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2天,我在還在黑天的時候就出去了,我現在一陣狂喜,因為我的海毛蟲要第一次實戰了。也許是都怕我的海毛蟲了,也許是怪物都在家睡大覺呢,遲遲都不肯出來。我非常着急,心想:怪物同志們快來啊,我的海毛蟲正等你去喂呢!也許是我的精神打動了上帝,我今天的第一個對手來了,是2個大海龜,我三下五除二一出手那個大海龜就被我踢飛了,海毛蟲卻讓我大吃一驚,他的初戰竟然就把大海龜給打死了,這說明他的潛力是巨大的。經過半個小時的浴血奮戰,海毛蟲和我一個級別5級了。 

  這時,劉志偉也來了,他看見了我的海毛蟲大吃一驚,問,你從哪弄來的?“我用序列號換來的。”我得意的說“哦,那就一起去練級去吧!”經過一天的練級,我們兩個都9級了,這時我想了一個問題,我對劉志偉說:"老兄,這酒店只供我們10級以前居住,以後生活怎麼辦?"啊是啊怎麼辦啊?“我想蓋一間房子用。”“好!今天就開干!可是我們沒東西怎麼干?哈哈,我還有1000兩銀子呢!於是,我破費買了兩把青銅斧。於是,我們兩個找到幾顆又粗又大的樹,我1斧頭砍下去,樹就到了,然後劉志偉用柳葉刀砍去小枝小葉,然後運到我們家的地點李善人旁邊,原因有2:一是離這飛行符到達的地點較近,2是以後的劇情會比較方便。言歸正傳砍夠了樹之後,就用繩子固定住,然後再糊上泥巴,晒乾了之後就可以用了。幹完之後,我們在酒店美美的睡了一覺。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