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一)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第二天醒來!一看!原來不是夢!我的錢有1700W了!(帶上了哥哥給的的簡易衣服!防禦提高好多啊)或許師傅真心老向我道歉的!我已經原諒他了!現在我又可以染色了,但我現在都沒點修!到底染不染呢?如果染了的話我就剩700W了!現在可以向師傅請教了!我就問了他!他說隨你便!到時候你沒錢我在給你!哇!!師傅真好啊!  

  我又匆匆的去收彩果了!我使勁的喊啊!【#R本人收彩果#Y價錢好說!#B又10個的就900W收!沒10個的也來!自己代價過來,CAFF這裡!速度#2!】確實挺速度的!因為我出的價挺高的!他們一個彩85W!不管了!我拿10個果子把去染色師那把我的帶子染了(黑色)現在我的全身都黑衣服了!一個字……..帥!有點自戀…..染完色的心情就是好! 我現又沒事做了!我好像還又劇情沒做呢?沒錯 就是有劇情(55J的!)  

  領任務的地點是大唐境外(234,57)的天兵飛劍那裡。 因為化生寺事件遇到白琉璃后,我心中一直惦念着白琉璃的囑託。(找到捲簾大將)我終於有一天在流沙河畔碰到即將被萬劍穿心的捲簾大將,我從他和行刑天兵的對話中我知道了捲簾大將就是當年打碎琉璃盞的人。我對行刑天兵說做任要厚道啊!不就是個燈嘛..真是何必處死呢?行刑天兵說這是天宮的規矩….你這個小孩子讓開別讓我對你不客氣…我..我沒說話,就馬上拿出白琉璃讓我好好保存的碎片后,行刑天兵就灰溜溜地離去了。可是任我怎麼說那個捲簾大將就是一直執迷不悟,我暈死,他一定要我幫他找回其他三塊琉璃碎片,說什麼能讓他有重回天宮為神的機會,暈…這麼喜歡成神仙等下你在打碎個花瓶看誰99你..…我無語….我無奈之下還是答應了他… 我又要開始“跑步”了!我累啊啊 啊我肯定要死在這個劇情上了....

  幫幫頂下...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