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敷衍了那段繁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敷衍了那段繁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我仿徨在紅燈的路口,即使旁邊就是綠燈。 

  

  不會忘記自己要走的路,而且,我要一直走下去,一直。 

  

  

  

  

  在火車上,看見的風景儘是倒流,而且很快很快,一點都不停留。它總是那麼地趕時間。我試問,它要去哪呢?看着一遍遍同樣的風景,走着一遍遍走過的道路。最後還是只能在規定的鐵軌上行走,它只能在那裡徘徊。它也很想,很想掙脫吧,去過自由的生活,走自己不曾走過的路。它說,無所謂的。 

  

  風華正茂的青春殘留着幼稚的想法,我們卻是執着的,生在荊棘里的花,最後還是遍體鱗傷。 

  

  

  

  

  斑馬線是行人們踏出的寂寞,那麼簡簡單單的條紋。 

  

  城市很繁華,猶是火樹銀花,大大小小的車輛川流不息。忙碌着,寂寞着,緊張着,無奈着……風景就只能是這樣么,在眾多的十字路口,我們會不會迷路?滔滔江水、繁燈初上。就只能是這些在守護這座繁華的城池了吧。 

  

  活在這座城市,每天與陌生人擦肩,卻又不知道到了明天該幹什麼。可笑。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着和……”突然喜歡上了這句歌詞。 

  

  一朵煙花,開到荼蘼。在行雲流水般夏季的盛世時,我冷卻了對文學的那些熱情,愛上了那些不起眼的塵埃。因為很低。除了這些風花雪月的文字,還有什麼好值得珍藏的。若說,就在幾秒時,做錯了的選擇還可不可以按鍵進行刪除。 

  

  誰都知道青蔥歲月里,一個對與錯,就會流逝的時間的海里。就算是海綿,也擠不出來。 

  

  

  

  

  一抹似笑非笑的話語,掩蓋了我真實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敷衍了那段繁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敷衍了那段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