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浮之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之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路牌在下一站,而我卻遺失了車票,對我甘願遺失,甘願自裁。  

  ————題記———— 

    

  許多事情都有一個美好的表面,讓人心襟搖蕩躍躍欲試的,只是不能太認真,因為一旦真正走近便會容易產生失望。 

  正像一個夢。 

  浮華燦爛的夢境永遠也走不出夢醒時分的尷尬。    

  我們都在沐浴着明媚的陽光茁壯成長。 

  在那個叫時間的自述里,我似乎隱隱約約地看到,青春在裡邊跳着舞旋轉,流光異彩,炫目得讓你我都睜不開眼。 

  聆聽陽光落地的聲音。享受這浮之華。  

  眼淚和微笑都是生命里最絢麗的顏色。駐足在這個又一次草長鶯飛的菁菁校園,又該用怎樣的心情抒寫這離別的季節? 

  校園裡的那幾棵榕樹依舊繁茂,你心愛的日記是否還披着夢的霓裳?曾經千百次折服於師者的深邃,你是否仍願意用一生的時光去膜拜哲理的光輝? 

  夢是種虛幻的東西。但從某種意義上說,夢似乎又成了永垂不朽的東西。

  廢話多的自己都莫名其妙。我還是只會用浮華來偽裝幼稚。可以自稱孩子的時間,可以任意妄為的時間,可以心安理得的被保護被照顧的時間,我還有幾天?

   ————後記—————  

  我們用寂寞寫成一首悲傷的歌。看天空,那藍的憂鬱。 

  我們用疼痛譜成一首詞。看夜色,那黑的塵埃。 

  我們用笑聲描畫出一幅絕美的畫。看小孩子的眼睛映出的一切,是曲曲折折的石子路盡頭,坐落着敦實矮小的紅磚屋,青翠的常青藤忠實地纏繞着錯落有致的木珊欄,聽布農鈴在屋檐下叮叮咚咚地訴說著茶馬古道的舊事。 

  在告別一個又一個的輪迴后,我們的故事仍在繼續,我們的快樂在增加,我們的痛苦在積累。 

  浮華褪盡,我比煙花寂寞…… 

您正在瀏覽: 浮之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之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