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廁所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廁所之旅

  “廁所”這一名詞人人皆知,是供給人大小便的地方。每戶人家的廁所都差不多,並且又是家的一部分,走幾步便到了,怎麼能算是一次經歷呢?不急不急,一起跟着我來是這次奇妙的廁所之旅吧!

  路程:高山——小坡——目的地

  記得那次勞動節晚上,不只是睡覺前紅茶喝多了,還是其他原因。我睡到一半時覺得尿急了,一下子從夢中醒來。我心想:是上廁所還是不上廁所呢?再三猶豫后,實在憋不住了,只好去上廁所。我貓着腰,悄悄的走在地板上,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只好摸索着前方的路。摸着摸着,我突然碰到了一個龐然大物,我順着它的形體摸了摸。切!原來是一把椅子,我悄悄地把它推進桌子下面。當經過爸爸媽媽的房間時我的心一下子懸了起來,心跳加速,手心裡都冒着冷汗。會不會吵醒爸爸媽媽?前面有沒有妖魔鬼怪?我忐忑不安地想着這個問題。終於到了廁所,懸着的心也慢慢平靜下來,我抖抖索索的摸着門框,上下摸索一番終於摸到了開關,“啪”的一聲,我從“地獄”到了“天堂”,眼前一片光明。白天過走廊不難,晚上過走廊儘是如此可怕!我花了幾分鐘上好廁所,關了燈出來,眼前好像不那麼黑了。我按原路返回,就在我千辛萬苦的努力下,馬上就要到達目的地時,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垃圾桶,我一緊張,亂了步伐。在黑暗中趕緊跳上床,用被子捂住頭。

  這次“廁所”經歷有驚無險,害怕之餘又多了一份刺激,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經歷!

  初一:給你一個smile

您正在瀏覽: 廁所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