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紀教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紀教育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紀教育感想

  經過了五天的風紀教育,我感觸良多!

  在第一天見到教官時,我的心裡是激動的,對於剛剛進來廣鐵一中的一名學生,我對這個學校充滿了好奇,自然覺得這是一個富有挑戰性的訓練。

  在五天中,我們過得充實而富有意義,在最後結束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出風紀教育的重要: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彷彿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的心早已連在一起了。這使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變的跟加團結,深刻的印象着:二班最棒!這四個字。

  在五天中,我們流了無數的汗水,一次次疲憊的坐下,一次次超越了自己的極限,為了班級我們都堅持下來了,這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還體會到班級的榮譽的重要性,因為我們是班級的一部分!

  還記得第一天風紀教育時,我們還互不認識,看着別人陌生的臉龐,我時常覺得孤單,但不到一上午我就改變了想法,同學們熱情,健談,幽默……在站了幾小時之後,我們互相“攙扶”着回去,在我們閑聊了幾分鐘之後,我立刻就認識了:林新浩,石雨澤……那時真覺得友情是多麼寶貴!

  在這五天中,我們體會到了軍人鋼鐵一般的意志,從“溫室里的花”到一個小軍人,真如“脫胎換骨”一般,雖然這期間,我們瘦了、黑了,但我們瘦得有價值,有意義,一切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必勝的決心,這將成為我人生中一個不可磨滅記憶!

  我們會把風紀教育的精神牢牢地記在心裡,並在學習中做到:不放棄,認真聽,用心記,勤動筆,勤思考,努力完成作業,爭取在3年後的中考取得一個對得起學校、老師、父母、自己的一個優異的成績!

  風紀教育,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那永不放棄的精神,我們一定會銘記於心,銘記於心!

  初一:葉家霖

您正在瀏覽: 風紀教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紀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