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特的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奇特的貓 

  在我的朋友家樓下,有一隻放養的貓,它經常在樓下四處逛,有時跑到某個角落睡覺有時,它似乎不容易找到。 

  這一天,我又到朋友家,但是她出去買東西了,我就在樓下等,隨便去找一下那隻貓。走了一會兒,發現它在一個廢舊木櫃里睡覺哩!話說,好像我也是第一次看見貓在睡覺也!於是,我就站着,看着,它側躺着,眼睛閉得好好的,我慢慢走近,很慢很慢,離它也越來越近,我心中暗喜。這時,不知是誰,扔下了什麼東西,我回頭看,是荔枝皮啊,再轉頭看貓。有一個荔枝皮掉下,貓睜開了眼睛,看見我似乎嚇了一跳,我也被它的抬頭嚇了一跳。於是,我們就這麼僵持着,一個看一個。那隻貓似乎想睡覺了,頭不自覺地低下去眼皮也緩緩降下,快垂到地面時它又睜開眼抬頭看我。我偷笑,哈哈,原來它想睡覺啊!見我在這裡又不敢睡!呵呵,原來貓也像人一樣想睡覺啊!這是我重大發現!那隻貓終於不行了,為了不讓自己睡覺,它走出柜子,走到石凳下它吃過的食物邊,完全不理會我,好像我是透明的似的吃起來。我無奈……我又突然想把它拍下來,於是我便開始攝像,我慢慢靠近它,它依然在吃,背對我。拍了不一會,朋友就來了,我們就到她家裡了。 

  哇,貓,不都是怕人的嗎?但是這隻不怕人的啊,或者是因為它認為我不會傷害它?我見過的貓都是一見人就跑得遠遠的,但是這隻,我第一次見它時它也就走了幾步就不走了,而且它的聽力似乎不怎樣,當初我悄悄跟它,它一直沒有發現,直到我出了聲它回頭看見我嚇了一跳才跑開。而且它把我當空氣似的。這隻貓和別的不同,我還懷疑它到底是不是貓哩!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下次如果我再見到它,我一定拍到它的正面! 

  有誰見過這樣的貓?我算是大開眼界了,我喜歡這隻貓了。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