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三十的歡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三十的歡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煙花在黑暗的天空中開放,彷彿是百花仙子種的天花灑落人間,一朵朵在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散開的煙花競相開放。是什麼日子如此美麗?對了,今天就是歡樂無比的??大年夜。

  大年三十下午三時左右,千家萬戶輪流放起了噼里啪啦的“歌曲”,偶家也一樣。在吃完完美可口.色香味具全的年夜飯之後,我開始了自己的大年夜之旅。

  往常,我總是呆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灌水(也不能怪我啊,無聊唄),這次,我來點刺激的,我叫了愛吃零食的弟弟,天真可愛的小魔女,活潑野蠻的小意思等六個人,一起來……呵呵,不用說也知道,大鬧天宮唄!

  首先,我們開始放煙花,大家一邊跳舞一邊擺動,煙花閃閃,就彷彿是黑暗中的盞盞明燈,小桌子(我弟弟,原名陳卓)不守規矩,拿起煙花直往我們身上“佔便宜”,大家都拚命逃竄,我反擊回來,追了小桌子個“落花流水”。“哈哈哈……”看着弟弟的狼狽樣,大家捧腹大笑。

  男孩子組成“三劍客”要搏鬥,女孩子也是,大家都“奮勇無比”。我們女孩子通過討論決定把願望寫在紙上,再燒掉,等於是寄給神仙的。男孩子來搗亂,硬是把我們的紙條拿去看,小意思火冒三丈,去找朱元璋(他de外號,原名朱遠江),可是寡不敵眾,大敗而歸。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腦子靈機一動,嘿嘿,有了!就是……(保密)我在紙條上寫了幾個字,準備燒毀,可想而知,準會被混世魔王搶去,可是這次是我大大方方遞過去的。三劍客看了,臉色立刻晴轉多雲,我呢?在旁邊笑死了。小意思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便告訴她,紙條上寫的是??看這張紙的人是豬,我想你就是吧!小魔女也聽見了,笑的四腳朝天。

  可想而知,魔王朱元璋肯定會不服氣,便派了小嘍羅陳卓前來搗亂。小桌子大搖大擺走過來,手裡還拿着煙花棒。可是被年長一歲的小魔女幾下子就打的鼻青眼腫,眼冒金星的回去了。向媽媽告狀,可是媽媽沒理他,可憐……

  三位男的很生氣,我們女的也不甘示弱,各位拿了煙花棒,開戰了。我們講究策略,女生聽我組織,先派小魔女前往,假裝後退,退到大樹后,冒出兩個大個子,就是我和小意思,我們使用“鐵棒”,用力地給了他們一個迎頭痛擊,打的他們毫無招架之力,當然,也差點挨打,一舉消滅了“國民黨”,共產黨勝利咯!嘿嘿!

  玩到這裡,聽到了老媽玩電腦的響聲,全體一舉沖向媽媽所在地,奪得電腦,開始了聊天新世界,沒辦法,還是電腦引力大哈……

  抬頭望向窗外,煙花在空中絢麗多彩,帶着我們的希望,猶如我們的祖國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來點掌聲!呵呵……

  名字嘛,不用說了,肯定是陳慧琳嘍。

您正在瀏覽: 年三十的歡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三十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