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小時候,都會因許多事或人而得到禮物,如:過生日,考高分,幫人等。禮物在人們的記憶中都是要錢的,所以人們都不喜歡給孩子買禮物;如:幫媽媽做家務,媽媽給你講故事,這是多麼增強親子關係的寶貴的機會。

  我的零花錢每天有2元。鄰居家的小女孩和我一樣大,她有一雙明如鏡的眼睛,一身乾淨又漂亮的衣服,一雙亮晶晶的鞋還有烏黑亮麗的頭髮。我的禮物一大堆而鄰居家的小女孩沒有禮物的。過幾天鄰居家的小女孩過生日了!我心想,送些什麼呢?在我一天的苦想里,我終於想到小女孩有一個願望——幫有困難的孩子。

  她每天把媽媽給的早餐錢留一元錢放在自己的錢包里幫助有困難的人。我也有能力和她一起幫助有困難的人。我和她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認為她過生日時我們一起去做義工幫助他人。這是多麼有益的事啊!我們同時發出感慨。“就這樣定了,不許不去噢!”她淘氣的對我說。她生日的前一晚上,我偷偷地和義工姐姐說,你們幫我買一個蛋糕,我和我的朋友明天來;因為我朋友明天生日。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姐姐和藹地對我說“好啊,幫助他人是我的工作,信念,理想。就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樣,晚了回去吧!明天我會給她一個驚喜的。”我想天空仰視,發現天空這樣美,星星在天空眨眨眼,月亮在天空伸伸腰好像告訴我們清晨來臨了。我像個小偷,偷偷摸摸的跑回了家。我興奮的睡不着覺,在我的腦海里閃過她看見蛋糕的種種表現。

  我飛快的跑到義站,我轉了一圈都沒看到她的身影。我轉來轉去人們的目光都觀注着我,怕我是小偷而我只是為了等人。“嗨,你在幹麼?”她說。嚇死我了,你從那出來的。“你後面啊”她說。我們去義站吧,走吧。我們做了一天了,很累。我們快回家時,義站姐姐跑過來對我說“等等,我們有話對你們說。”連我自己都忘記今天是她生日,她並沒有想太多。我們一轉身,一個蛋糕就飛過來。“碰,”砸在我和她的臉上。她說:“這是我最好的禮物。”說完,便倒下來。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救了。

  初一:不一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