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海洋。它可以是遼闊的;可以是咆哮的;可以是洶湧的;也可以是平靜的。不過無論如何,它只屬於我們一個人的,無可取代。

  我心有海。很喜歡這句話。因為只要心中有海的存在,那麼就會有目標存在。會在不開心的時候想到這片海,會在快樂的時候想到這片海。我想,這就足夠了。

  KK是我的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是一個很喜歡海洋的朋友。我們相約年會在小學畢業的時候一起去青島,去看海。可是最終,他沒有去,他去了另一個沒有還的城市,為了學業。

  後來我打電話問他:“小子,你怎麼那麼不講義氣?不是說好一起去的嗎?”我知道其實他並不是不想去,只是為了讓父母開心,去了那個沒有海,只有孤獨的城市。他說:“Liberal,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嗎?我心中的海是孤獨的。我很想穿過它……可是……力不從心啊!我似乎永遠不能穿過它而到達真正屬於我的彼岸。因為我的夢想……你是知道的,我不可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害我父母傷心。真的對不起!”說著說著,他就哭了,為了他的夢想。他其實想當一個畫家。可是父母堅決不同意,說那是會餓死人的職業,爸爸媽媽想讓他學醫。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父母不同意。可他真的是一個極具畫畫天賦的人,我為他感到惋惜我真的怕聽到他的哭聲,所以說了聲拜拜就匆匆掛了電話。

  我一直在說他沒骨氣,連自己的夢想都不敢追尋。可是現在想想,我有何嘗不是呢?我難道有能堅持下去嗎?我也就是最上說說罷了。如果換作是我,我想我得選擇會和他一樣。

  我們真沒用。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穿過心中的海洋而到達理想的彼岸。我們會在眾多的誘惑面前低下頭來,永遠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像這樣走下去,永遠都到不了屬於自己的彼岸。

  彼岸幸福,是靠自己來爭取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