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   福 

  

  曾經有人對我說:“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幼小無知的我總是用不解的眼神望着他。後來我開始尋找幸福的蹤跡。幸福究竟在哪裡呢?漸漸地,我長大了,我開始發現幸福的行蹤。瞧,幸福就在小朋友的歡笑里;幸福就在媽媽的呵護里;幸福就在老師的教導里;幸福就在同學們的幫助里……原來,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在家裡,媽媽總是對我呵護備至。每當我生病愁眉苦臉時,媽媽總會第一時間陪在我的身邊,細心地照顧我的飲食起居;在學校里,每當我遇到困難挫折一蹶不振時,老師總會耐心地教導我、啟發我,幫助我解決難題;在教室里,每當我因為考試失敗心情低落時,同學們總會及時送來親切的慰問,幫我重整旗鼓,迎接下次的挑戰。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媽媽、有老師、有同學、有朋友……我希望貧困山區的同學們也能幸福,因為你們有我們,我們會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你們。從此刻開始,讓我們一起展開雙手,迎接幸福吧! 

  

  

  作 者:潘 晨 濤 

  未來星培訓中心小小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