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家 

  鳥有個寬廣的家,小魚有個透明的家,小草有個綠油油的家,而我呢?媽媽和藹可親,爸爸非常的關心我,有個幸福的家。 

  我的媽媽皮膚張的白白的,媽媽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閃閃發亮,還都是雙眼皮呢。媽媽的鼻樑高高的,媽媽的嘴巴紅潤潤的。她從早到晚都沒有休息過,下班回來,就做飯洗碗,還給我輔導功課。是多麼的辛苦啊。媽媽雖然羅嗦,但我知道媽媽還是為我好,一會說作業寫完了沒有……,生怕我怎麼了。 

  爸爸工作很忙,很累。但是不管有多忙多累,只要邁進家門一看見我就眉開眼笑的,我呢?也跟着手舞足蹈起來。但是爸爸在學習上很嚴厲,作業沒寫好就讓我從寫,要不就很很的批評我。但是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我已深深的沉入到了書的世界,我的腦海已經被包圍了。我的業餘愛好的乒乓球一有時間我就纏着爸爸陪我打乒乓球。 

  幸福是美好的,幸福的家更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