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讀過“一封讓我淚流滿面的信”時,我的眼淚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那是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信。是啊,也許我們現在的孩子太多的都是叛逆,不理解父母,父母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也許有些孩子永遠也體會不到,直到他不再是一個孩子,他(她)也成為一個父親一個母親要為自己的孩子付出時才體會得到。但那時再想想以前的所作所為心裡會是怎樣的愧疚,到那時的他還會有什麼方法補救? 

  文中的一句話“苦難對強者來說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對弱者來說,是前進的絆腳石”這句話也敲醒了我,我要做一個強者,讓苦難成為我的一筆寶貴的財富,我會倍加珍惜的。由文中父親的言語,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也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我有時候也會耍耍小性子,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錯了太多,我要從現在做起,學會感恩,感恩我的父母,做我父母那暖暖的小棉襖,我要把他們為我所付出的再從我心裡,從我的行動上去報答他們,感恩他們。 

  在父母心中,我是個乖乖女,父母對我的愛,我永不能忘懷。從我記事後,母親常對我說我父親在我出生不久后便出去四處奔波,再苦再累的活都做過,母親一個人拉扯了我一年多,但是我的記憶中,並沒有無父親陪伴的時候,這可能就是父母所付出時所顧及到的,他們都想讓我有一個完美無缺的童年,事實與這也差不多。但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清晰的記得每天都是我最後走的,甚至到六點、七點我依舊在幼兒園裡。我無數次的哭過,傷心過,老師們也無數次的安慰過我。那時媽媽每天工作到很晚,回來時我總是淚流滿面,母親每月都拿着那點微薄的工資,卻每天都那麼忙碌,那是為的誰,是我。沒有好的工作,父母也拚命的干,也許那時才解決溫飽問題,但那時別的小朋友有的只要我要一樣也少不了,不過我懂媽媽爸爸的心,我也不想要那些東西,對我來說父母對我的愛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後來,我父母紛紛下崗,工作根本找不到,於是父親靠自己一點一點的拼出自己的現在所有的一切!現在,我們家雖然不算富裕,但我父母親為了我很願意付出。我知道我父母的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報答我父母。我的父母都是堅強的,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感到自豪、驕傲! 

  去感恩,去體會,用心體會,相信你我都會走入父母親的內心世界,去安慰父母,報答父母,也讓父母懂得我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