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5)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是紀律委員!小心我去告訴校長!”“校長?你以為我們怕嗎?還有多少錢全都交出來!”一群已經輟學的混混把冷建磊攔住。“我真的沒錢了啊。”“沒錢?”說著就要打他。“一群小毛孩子幹嗎呢?欺負弱小啊!”柳夢星一把抓住那個領頭的衣服。“怎麼?你想幹嗎?給我們送錢來了啊!”“錢倒是有的是,你來拿啊。”柳夢星從衣兜里拿出50塊錢,在他們面前晃悠。那個領頭的似乎很瞧不起柳夢星,擺了下手,從後面出來一個小個的。“小樣的,你們誰啊?!這麼瞧不起你們大姐?”柳夢星很生氣。柳夢星毫不客氣地給那個小個的來了一拳。“你敢欺負我們的人?”那個頭領覺得不可思議,說著就和柳夢星打了起來,最後柳夢星以一個漂亮的迴旋踢結束了這場打鬥。“小心下次把我們大哥找來!”那個領頭的捂着臉上的傷帶着其他人跑了。 

  “怎麼是你!”柳夢星看到一旁的冷建磊,一副很後悔的樣子。“怎麼,後悔了?我又沒讓你救我!”冷建磊把頭轉了過去。“你以為我想啊,我要知道是你,我死都不管,”柳夢星也把頭轉過去另一邊,“你走吧。冷建磊什麼也沒說,往學校走去。柳夢星頭也不回地回到了家裡開始看起漫畫書。 

  “那可不行,醫藥費怎麼辦,你沒看我被那小丫頭打成這樣了嗎?”“那是因為你笨。冷建磊把頭轉過來。“好吧,算我虧了,走吧。”那個領頭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楓(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