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辦了運動會,這可是我們等了近兩個星期的重頭戲啊,如今終於等到了!好開心! 

  我們左等右等,總算等到了入場的鈴聲。老師剛說出發,我們就像錢江大潮似的沖向操場,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前後左右有人一樣。到了操場,我們按部就班,絲毫沒有剛才的那種亂鬨哄的樣子;我本以為可以安靜一會兒了,可是,我沒想到更厲害的還在後面……大家吵呀鬧呀,這還不算,還把老師的話當做耳旁風,左串串,右走走,哪有比賽的緊張氣氛?我暗自搖了搖頭。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100米預賽,我們在很後面出場,跑得很勉強,之後的……一波又一波,除了女生偶爾拿個第一第二,男生幾乎就沒衝出過第4名大關。我真是越看越沒勁,再加上早餐沒吃好,肚子“咕嚕嚕”叫起了空城計,我知道是我的肚子在抗議:真是的,早餐沒給我充足的營養為你提供體力也就算了,竟然還給我看如此無聊的比賽,我不管了,營養、營養,上菜!就這麼頂着,好容易到了中午,吃上了飯,不想下午的比賽更是無聊,生理上的特殊情況促使我昏昏欲睡,開始還能頂住,後來實在頂不住了,見前面有一把椅子,我就把它當做課桌睡起覺來,儘管這很累……一覺醒來,不,是一覺驚醒,看見壓軸項目——1500米長跑就要開始了,我真是要感謝那位吵醒我的同學,嗯,給他發個一噸重的大勳章!在賽道上,我看見了多時未見的兩位女同學,她們都是長跑健將,我不由得叫好,殊不知忘了她們都是其他班的了,我們班的看見我為其他兩個班叫好,卻唯獨聽不見我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叫好,集體狠揍了我一頓,我感受到了莫大的委屈:“這本來就是她們好嘛……哎呦!”到了這天的比賽結束,我已筋疲力盡矣……第二天,這天不錯,壓軸中的壓軸——4乘100米的接力我們女生勇奪第一,男生力奪第二,都是不錯的成績,昨天的不適心情一掃而光;更何況今天早放,中午就放掉了,真是爽死了,在家玩電腦要怎樣就怎麼樣,舒服啊…… 

  運動會,運動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