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眼少女佩吉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眼少女佩吉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眼少女佩吉·蘇 

  無聊的生活 

  自從佩吉·蘇救了蝴蝶后,沒有冒險的生活可真是無聊啊!佩吉·蘇最近幾天一直想念着那可愛的蝴蝶,她想冒險都快想瘋了. 

  又過了個漫長的學期,到了暑假,佩吉·蘇仍然過着無聊的生活,爸爸見自己的女兒每天都這麼無趣,決定讓自己女兒過一次有意義的暑假.............. 

  佩吉·蘇聽到這話,高興地快要發狂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爸爸又想到難解的問題:自己的工作怎麼辦?請假?不行呀!怎麼辦呢!一邊是女兒,一邊又是工作.女兒重要,辭掉工作吧! 

  佩吉·蘇勸爸爸上完班再帶她到埃及.爸爸也聽了. 

  可是佩吉·蘇雖然自己的口裡這麼說,但是新里總悶悶不樂,一想到自己又要過無聊的生活,簡直就要崩潰了,只好再等這樣的幾天咯! 

  爸爸終於放了長假.哎呀,佩吉·蘇這幾天過的可真是不容易啊!佩吉·蘇心想:爸爸放假了,我也可以好好的玩一玩拉! 

  佩吉·蘇有個習慣,就是寫日記,爸爸在一次掃除中看到了女兒寫的日記,上面寫着: 

  2007年 

  11月6日 

  晴 

  哎!真的想念那隻可愛的蝴蝶了!這幾天我無聊的快要瘋了,爸爸終於休息,我也可以去埃及了,我早就想去那裡了,在我的幻想中,那充滿黑暗和神秘的世界,在以前,別人老認為我是個瘋子,甚至是爸爸媽媽都不相信我所說的話,希望我帶着這神神奇的眼鏡看見不尋常的東西........... 

  爸爸看了日記后決定明天就帶着女兒一起通往神秘而又危險的金字塔之大門,踏向了神秘之旅!

您正在瀏覽: 魔眼少女佩吉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眼少女佩吉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