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她,相貌平平,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每天穿梭與教室與辦公室之間,處理那些大大小小的瑣事。她就是叫我們辦的英語老師蔣秀珍老師。

  蔣老師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體育課,我的腳之前摔到過,沒跟體育老師說請假,在上課的時候不小心又扭到腳了,疼得我娃娃大叫,過了好一會才忍着痛回到教室。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拿起飯碗就去好打飯菜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而我想站起來,可一站,那鑽心疼痛又讓我我可奈何地做了下來。英語老師打飯的時候看見了我,不動聲色地給我端來一大碗飯菜說:“快吃吧,菜都快涼了。”雖然就只有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但它卻暖暖的流入我的心田。我感激地接過飯菜,輕輕地說了聲:“謝謝蔣老師!” 老師撫摸着我說:“不客氣,這幾天盡量少做些運動,多多休息,這樣很快就會回復了的。”老師的話似清泉流淌在我心裡,讓我眼淚溢出。

  我們不僅在生活上得到了老師的關愛,還在學習上得到了老師的耐心幫助。它就像母親一樣,呵護這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