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大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月1日,也是個特別的日子。CCTV“英拓杯”英語風采大賽濱州賽區預賽即將在今天開始!我這個“華僑”當然也要去參賽了!

  參賽地點是在濱州市第四中學辦公樓四樓的多功能廳。我和爸爸媽媽乘出租車於一點來到了賽場。

  賽場里人山人海。選手的家長們有的在焦急地為選手們做準備;有的在悠然自得地說話,好像在說:我的孩子贏定了;而有的家長緊鎖眉頭,心急如焚。也難怪,人們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嘛!

  “各位,靜一靜。現在,CCTV‘英拓杯’英語風采大賽開始!首先,由我來介紹一下在場的評委。一號評委……”

  我耐心的聽着。終於,比賽開始了。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哆哆嗦嗦地走向台,結結巴巴地說:“大,大家好。下面,我,我要講一個故事……”台下傳來一陣陣笑聲,那個小女孩也不好意思,最後只得了8。65分(滿分十分)。

  二號選手是一個小男孩。他風風火火地上了台,大聲說:“大家好!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題目是……什麼來着?”小男孩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很不自然的撓撓後腦勺。好容易想起一句話來,卻因緊張說錯了,弄得十分尷尬。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心也隨着緊張起來。這時,16號選手完成了,該我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台,清清嗓子,開始演講。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已開始有點緊張,到了後來便好多了,說得也越來越流利。終於,我的演講完畢了,我心中的大石頭落地了。

  “不錯。你要回答的問題是……”

  評委向我問了許多問題,我對答如流。

  “那麼,你認為最安全的旅行方法是什麼?”評委突然問了個很刁很怪的問題。因為不管哪一種旅行方法都存在着一定的危險,但又不能不說,我終於擠出了一句:

  “乘飛機。”

  “為什麼?”

  我心裡又一震:還要問我為什麼?不會吧?因為我剛才只是順口說的,並沒有原因。我撓撓腦袋,支支吾吾地說了一個蹩腳的理由——“因為……飛機能在高空飛行,不會撞着其他的東西。”

  “好的,非常好。你可以走了。”終於,評委讓我回去了,而我卻嚇出了一身冷汗。雖然這次我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濱州市決賽,但是我以後一定不要單單追求好,要追求最好!

您正在瀏覽: 英語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