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成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已經從我的筆尖中,溜走了。我整日浸泡在塵世里,無所事事。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寬馬路上,靜靜的想着英語那見不得人的成績,月亮露出了半邊臉,月兒彎彎地好似在嘲笑我的英語成績,不時吹來一陣寒風,冷冷地,自不禁收攏了衣服。任馬路上一輛輛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路上的塵埃被一輛輛飛馳而過的車帶起。而塵埃中的石砂蹦了起來,如清泉迸出石縫一般,刺到了我的臉頰。打在臉旁然而痛則心。

  回到了家,偶然發現餐桌上有一盤青椒炒雞蛋,我立馬想到了我課上寫得作文《青椒炒雞蛋》,因得分較高,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回家興奮地告訴了父母。於是,第二日,餐桌上就有了一道青椒炒雞蛋。我感動着,同時愧疚着。感動的是父母吧我的生活放在他們的心上,然而,愧疚的是我的英語考這麼差,完全沒理由來享用這一道美味地青椒炒雞蛋。

  爸爸在一旁盯着我,覺得奇怪,因為按我的性格,一回家就拿起筷子,在菜上舞動着。爸爸看出了有心事的我,便問我有何事,我迴避着。又試圖跑向陽台,可是,腳步卻沉重了起來,不聽我使喚。爸爸看出了我的心,知道一定是考試沒考好。於是,爸爸用平淡的語氣說了一句“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如果你有心,一定可以學好!”。

  雖然語氣平淡,但卻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一直在責備着我。

  這一次的責備使我的心靈上有那麼多痛苦,痛苦……

  現在我做在椅子上,左手邊一杯水,右手一支筆,不停地寫出了這個故事。想着那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只覺得壓力大,其實呢?

  ……

  看看這一篇作文,在嗅嗅青椒炒雞蛋的味,壓力瞬間化無了,反而成為了力量,為學習而奮鬥着,為自己而學習着。

  武漢25中初一:陳卓

您正在瀏覽: 英語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