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着需要拼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需要拼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題記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認為是敢於拼搏的精神。拼搏,它能讓人重拾信心;拼搏,能讓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色彩;拼搏,能讓人踏上成功的道路;拼搏。

  雙腿殘疾的史鐵生,曾經的他因為自己遭遇的困難而一度頹廢,在眾人的惋惜聲中,他奮發而起,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耐住了心靈的寂寞,在文壇上開墾出了一片沃土,耕耘着自己的人生。他文章中的每個字每句話,無不凝聚了他的血淚心酸及自我拼搏。因此,他的生命因為拼搏得到了重生。

  身受宮刑的司馬遷,忍辱負重,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從而耐住了牢獄的寂寞,揮筆寫就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因此,他的生命因為拼搏得到了升華。

  獨領風騷於球壇的珍妮特·李,從小經歷了數不清的磨難,面對着種種磨難,她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選擇傲視苦難。終於,她成為了檯球場上最搶眼的女人。她的生命因為拼搏得到了裝扮。

  去拼搏吧!揮動你的翅膀不斷拼搏,不斷高飛,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生活需要拼搏,需要拼搏的色彩!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五雲中學初一:鍾富瑩

您正在瀏覽: 活着需要拼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需要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