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第十二周也許要開運動會吧!我被周周逼着報了800米。每當有人知道這個消息,都大吃一驚。也是,像我這樣瘦弱的女生耐力又不怎麼好,怎麼能跑完800米呢?我自己心裡也沒底。

  報了名的第二天晚上,我和周周、楊楊來到了西林大橋。我們的計劃是從西林大橋跑到三橋(大約1500米),抱着試試看的心理。我們三個跑開了,才跑一會我就氣喘吁吁,我的鞋帶也不爭氣的時不時散開,我死死的拉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自己說:“加油”!然後又開跑了,當跑到一半時我滿臉通紅,豆大的汗水一顆顆落下來,楊楊也直叫跑不動了,說完便坐在一邊。我看了看周周又開始跑了…腿開始軟了,心跳也加快,在我實在跑不起時目的地快到了,我一咬牙、一跺腳,便開始了最後的衝刺。“耶,到了”我終於跑到終點。隨後我便坐在了石欄上,大口大口喘着氣。周周拍拍我說“可以嘛!”便慢慢往回走,在路上周周告訴我其實我跑了1800米左右,我一聽,驚呆了,打死我也不相信我能跑完1800米,可是我真的做到了,太高興了!

  連續跑了三天,奶奶對我說:“每天這麼晚才回來,不準去跑了,你不是跑步的料,不要…”我有點委屈心想:跑步嘛!幹嘛不行?鍛煉了身體,何樂而不為呢。我想多練練…想着想着,淚水不爭氣的落下來,我知道奶奶是為我好,但跑步這項運動有利於身體,為什麼不讓我去跑呢?

  大約在十二周的運動會上我的表現究竟會怎樣呢?我能行嗎?答案是個未知數。其實,沒有行不行的問題,只有做不做之分。努力準備好了,即使沒有成功也算問心無愧,至少我拼搏過了。人生難得幾回搏,只有辛苦的汗水才能換來成功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