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春光明媚的四月,我們終於迎來了夢寐以求的春季運動會。

  一大早,操場上便座無虛席,六年級同學八仙過海后,四年級短跑60米就開始了,由於所向無敵的付宇航轉走了,所以李嘉雋便補上了這個位置,而其他班的高手如期而至。一聲槍響后十名運動員便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奔起來。李嘉雋的雙腿像失控的機器快速奔跑,但他只取得了第五名,看來姜還是老的辣。

  儘管比賽項目很多,但最激動人心的還是800米長跑,我們班參加800米的人選是靳浩然。只聽“砰”的一聲槍響靳浩然如同離弦的箭跑出起點,但他的步伐卻那麼富有節奏、讓人感覺胸有成竹,也似乎等待着最佳的時機。可其他的人也不甘示弱,竟然有兩個人衝到了靳浩然前面,其他七個人雖然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還是窮追不捨。已經是第三圈了,靳浩然仍然精神抖擻,後面的人急紅了眼,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玩命追趕。啦啦隊的助威聲一陣蓋過一陣,操場上人聲鼎沸。最後靳浩然當上了800米第三名。

  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較量,不僅是強弱的對比,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還是一種榮耀。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