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的聲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堂聖。阿川。久野夏樹。澤木英司。林嘉宏。莫曉路。葉旭。我可以用一連串的名字,來將我心目中落花的聲音描繪出來。輕輕淺淺盛開,靜靜悄悄落地。

  這一長串的名字,從落落的筆下流瀉而出,直直注入進我們的心裡,成為一片遙遠而美麗的風景。就好像春去夏來的時節,鮮花飄落滿地。

  文字中有清脆的聲音,文字中有清澈的夢境。

  曾經預見的誰,被我們用聲音記憶;多麼燦爛的綠,綻放在終年的夏日;捉風捕影的歲月,終於和我們成功的錯位;逃跑的綠光也登上了開往冬天的火車。

  落落,給了我們生命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

  新堂聖的美麗聲音,恍惚人的能力,卻被自己催促了遺忘。被聲音遺忘,用聲音記憶。被腦海的忙音貫穿了最後的生命。站在遺忘的立場上,用聲音將兩個人聯繫在一起。請你忘記我吧。他用怎樣的語氣,吐出這樣的語句?如果聲音不記得,最初的走廊,擁有我們的徘徊,美好卻令人窒息。

  逃跑的螢火蟲劃出的一道道綠光,將阿川與小泊的生活串接在一起。不經意的告白,不明所以的推拒,卻不曾離間了他們的關係。習慣於身邊的陪伴與寵溺,從不擔心有一天他就會離去。有時候否定,卻找不到在否定哪一段過去。後院的小山,螢火蟲畫出同樣的綠光,仍舊將他們緊連在一起。

  久野夏樹透明的身體,被遺忘在了曾經十八歲的冬季。她十歲,她十三歲,她十五歲,她十八歲,他卻始終停留在十八修長的數字。通靈的女生,與逝去的靈魂。紙上爬滿的線條,試圖留下他的痕迹,也是唯一可以接觸的信息。十八歲,她終於可以觸及他留下的諾言,乘坐開往冬天的火車。

  Green。綠。綠喜歡用各種各樣的綠顏色填滿生活,她的,與澤木英司的灰白世界。他看不到顏色又如何?綠固執地熱愛澤木英司與他的世界。英司的世界明明還有另外的顏色。綠定定地說。是啊,在當綠的世界里,全色盲也一樣看得到綠色。

  還有與林嘉宏漫不經心的成功錯位,以及莫曉路看到的那個終年夏日的女生,以及有關葉旭的那些陽光下的捉風捕影。這是落落帶給我們的世界、季節、回憶與感動。

  矯情也罷,做作也罷,落落卻執着的為我們造出夢一般的故事。那樣美麗的文字,那樣簡單的女子。像季風過境。

  落落說,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我們,一起懷戀。

  這樣,對我們來說,就足夠好了。

  花朵,落入心底一樣,輕柔地發出聲音。

  ——品評落落?《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落”花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