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白馬王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白馬王子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白馬王子 

  ------聽《醜小鴨》有感 

  我是在馬族中聽說到醜小鴨的故事的。朋友莎莎告訴我,醜小鴨的本名叫朱麗,因為他的母親看他太丑了,希望他別在鴨族中丟臉,最終,朱麗還是被趕走了,後來竟然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 

  這故事的結局過於神奇,但我仍相信。 

  我其實是馬群中的白馬,被大夥稱之為“白馬王子”。我並不喜歡取笑別人,因為我原來也是一匹丑馬…… 

  馬族中是以賽跑稱王的。當時我因長得丑,沒馬願意與我在一起,也僅僅有莎莎。莎莎是個公主,當年,賽跑冠軍可以稱王並迎娶莎莎。 

  終點線曾經告訴我,我是不可能跨越它的,因為當第一匹俊馬到達終點線時,其餘的馬就不必再跑了,更沒有那個必要的。 

  馬媽媽看我丑,也沒怎麼鼓勵我去奪冠,因為我只不過是一匹丑馬,是不該當王子的,那相當於是為馬族抹黑的 

  但我並不放棄,因為我為了莎莎願意拚命的。當我在草原上狂奔時,當地的駿馬總會來勸我: 

  “別再玩了,再跑仍然不會贏的,你看你那麼丑,你要是長得漂亮些,我可能還會給你當教練呢……”他們諷刺我、取笑我,於是又踏起他那長腿跑了,看他那健步如飛,我並不愧疚…… 

  令我火冒三丈的一次是:有一次,一匹自以為是的駿馬居然在我鍛煉的時候向我丟石子,我長嚎了幾聲,跌倒在寬闊的草原,也只有草原和莎莎能容納得下我了。 

  我躲在大石頭後邊痛哭,撫摸着我腿上的創傷,此時又有誰能安撫我受傷的心呢? 

  我不斷刷新紀錄(跑步記錄),可就算我進步再大,又有誰會了解呢!也只有莎莎,在我累時,她為我遞水。可是,當我和她到河邊散步時,河水卻倒映出一匹美麗的白馬,而另一匹卻是醜八怪的我,這鮮明的對比另我無法面對莎莎。 

  …… 

  臨近賽跑那天時,莎莎跑來到我這兒,她興奮地告訴我: 

  “我已經替你報名了,你可別讓我失望呵!” 

  “可……就算我勝利了,我也配不上你啊!”我垂下頭去,我一直知道她喜歡我,可我卻忘不了那一次倒映。 

  “你聽說醜小鴨”的故事嗎?”她神秘地問我。 

  "別,別說啥大道理,我是做匹普通的馬好了。”我心急如焚的說。 

  “不,你先聽我說,從前……他終於變成了白天鵝。” 

  “你說的是善意的謊言么?”我平靜了許多。 

  “不,不,你必須相信,那是真的,人類曾經說過,‘一切是皆有可能的。’”她怕我不相信,慌忙地答道。 

  “那,我為了你而儘力吧!”我凝視着她說。 

  她一剎那間,羞澀地跑了,尾巴一搖一擺地,美得動人…… 

  比賽那天,馬族中傳來消息,國王駕崩了,所有的參賽選手都感到歡快,也只有我和莎莎(國王的女兒)流下了淚水。 

  衝刺時,我的速度是最快的,可漸漸地,竟又讓一匹馬賽過了我,我只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我隱隱約約聽到了莎莎的聲音,她在為我加油。我頓時想起了醜小鴨的故事。突然,我的背上似乎被什麼刺了一下,疼痛的感覺油然而生。我居然飛了起來,翅膀在背後拍打,我瞬間躍過終點,其餘的馬也就都停下來了,因為勝利者已經產生了。 

  當我回頭的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我變得英俊了,全場一片歡呼,莎莎靠在我的肩膀上,幸福的笑着…… 

  之後就有了“白馬王子”的稱號,竟然還名正言順的娶了莎莎,正式成為了國王。 

  我要保護馬族,保護莎莎。 

  “醜小鴨”改變了我的命運,使我成為了草原上的一匹駿馬……

您正在瀏覽: 我是白馬王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白馬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