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王子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王子 

  【yi壹】 

  小王子的夢是玫瑰花的顏色 Little prince”s dream is the color of roses 

  小王子望着他的玫瑰花田,含着淚水依偎在陰暗的角落裡,雙手捧着他唯一的一朵玫瑰花,他獨自守着它,不,因該說是他和星星一起守着它,他的眼睛紅腫的,就像他手中的玫瑰花一樣。 

  “永遠在一起吧,你的爸爸媽媽……那一片地上曾經生活過的玫瑰說,做夢的時候,會吹出一個很大很大的泡泡,那就是你的夢,那時,你就可以抓住你的夢……”小王子把腿埋在膝蓋里,仰着頭看着向他眨眼的星星,“那麼,我的夢,一定是像你一樣的玫瑰紅,是玫瑰的顏色……” 

  【er貳】 

  小王子的玫瑰公主 Little Prince”s Rose Princess 

  睜開眼睛時,小王子手上的玫瑰花不見了,他的手上只殘留着玫瑰的香氣。 

  “玫瑰,我的玫瑰!” 

  小王子的心好痛,他沒想到那一片片柔軟的花瓣能給他的心劃下這麼大的一道印痕。小王子哭了,把頭埋在腿上大聲地哭了。 

  “你醒了嗎?為什麼哭?” 

  不遠處光禿禿的花田裡走過一個女孩,很可愛的女孩,她身上穿着的裙子是他喜歡的——玫瑰的顏色。她的裙擺輕輕地撫摸着每一條枝葉,更神奇的是,被她身體任何一處觸碰過的枝葉竟都開出了一朵朵像女孩一樣可愛的玫瑰花。 

  “啊,你是誰?你……你從哪兒來?”小王子看着自己的玫瑰花田像以前一樣又恢復了滿目玫瑰紅色,而且還都閃爍着只屬於女孩身上可愛的光芒,驚喜極了。 

  “我?嘻,我叫昕兒。我從……那裡來。”女孩指了指天邊飄過的一朵雲,“我想回到……那裡去~。”女孩又指了指小王子的心。 

  “昕兒。很符合你的氣質。”小王子欣賞着她的裙子。 

  “做個朋友吧,小王子。”女孩笑得很甜,像一朵玫瑰花。 

  “小王子?你怎麼知道我是王子?” 

  “嘻嘻,你騙不過我哦~。”昕兒指了指小王子頭上亮閃閃的小王冠。 

  “帶你去個地方。”昕兒拉起小王子的手。 

  “我不要離開我的玫瑰花。” 

  “有我在的地方,就永遠會有玫瑰花。走吧。”昕兒憑空一點,出現了一道玫瑰色的屏風,昕兒和小王子走了進去。 

  【san叄】 

  小王子的玫瑰滑梯 Little Prince”s Rose slides 

  “來啊。”昕兒牽着小王子的手,坐在綠色的座椅上,“準備好了嗎?” 

  小王子看到了一個旋轉滑梯,他感覺自己被關在了一個封閉通道里,眼下,只有坐在這個座椅上,從這個玫瑰紅色的滑梯滑下去了。 

  小王子和昕兒手拉着手坐好,順着滑梯滑了下去,瞬時感到一股玫瑰香味的暖風撲鼻。 

  “這裡到底是哪?”小王子享受着玫瑰的香味,“為什麼會有玫瑰香和玫瑰的顏色?” 

  “這裡啊……這裡是玫瑰的宮殿啊。是玫瑰的裡面。沒發現這裡都是你喜歡的花瓣嗎?”昕兒說著靠在花瓣上。 

  他們滑啊滑啊,滑了很久很久,就似乎這是時空的通道,世紀的隧道。忽然,一股冷風從背後襲來,把他們從綠色的坐椅上吹了下來,昕兒的裙子就像降落傘一樣悠然而落,很美。 

  他們來到了一片空地。這地上灑滿了帶着香味的花粉,很多很多,就像冬天的雪花。 

  “小王子……這裡是盛花粉的地方。”昕兒說著很隨便地往地上躺去,“小王子……”她正念着他的名字,忽然就哭了,毫無徵兆地,大哭特哭起來。 

  “你……你怎麼了?”小王子跪在地上輕輕地撫摸着她柔軟的頭髮,“我才剛有一個朋友啊……” 

  昕兒忽地又站了起來,突然就抱住了小王子。“小王子,我就要走了。”說到這裡時,小王子看見她的手指尖已經逐漸化作粉末,“你知道我是誰么?我就這樣憑空出現在你的世界里,我是玫瑰花的精靈,花仙子。”在小王子驚訝的眼神中,他看到她的胳膊漸漸消失,“精靈總有一天會完成它的使命,幸福地消逝。而我的使命,則就是把我的花開得美麗,最後,化作人形,遇到你……”昕兒的下半身已經隨風化作飛沫了,“精靈是不允許愛上人類的,它們的義務只是默默地為人類奉獻出自己的全部,我一直在疑惑,為什麼只有我會化作人形,帶你來到這裡,現在我明白了,是因為——”現在,小王子只能看到昕兒大大的眼睛和一張在說話的嘴了,“因為愛。”昕兒靜靜地閉上眼睛,她最終沒能逃離精靈的宿命,幸福地消逝…… 

  【si肆】 

  小王子的夢醒了,小王子的泡泡碎了 The wake of the Little Prince, Little Prince of the bubble broken 

  小王子睜開眼睛……嗯,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 

  小王子幸福的玫瑰色的夢,小王子傷感的玫瑰色的夢…… 

  小王子看着自己手中枯萎的玫瑰花,哭了,像昕兒一樣,大哭特哭起來。 

  儘管他的淚水把膝蓋浸濕,儘管他的眼睛紅腫得像玫瑰一樣…… 

  他的玫瑰…… 

  他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