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的奶奶就是與往常不一樣。 

  前幾日,奶奶的老毛病又犯了——腰疼。奶奶疼起來是茶飯不思,坐卧不寧。家人看了都為她着急,就多方做工作勸她上醫院。奶奶卻堅持說:“老毛病了!沒事的!老是吃藥打針對身體也沒多大好處!挺一挺就過去了!”聽她這麼一說,家人也拿她沒辦法,就是希望她不要出什麼大問題。過了幾日,奶奶疼得實在受不了,才鬆了口,不得不上了醫院。奶奶打了一天的吊瓶后,就緩過神來了,開心地對家人說:“幸好醫生病看得准,我現在舒服多了!”因為要住院,爸爸把奶奶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都送進了奶奶所住的病房。哪知,奶奶當天就又讓爸爸帶了回去,並對家人說:“我上午來醫院打吊瓶就是了。打完吊瓶,我還是回家過。醫院,我還是有點住不慣!”家人只得依她。每天大清早,奶奶沒等爺爺準備好,就迫不及待地獨自一人向醫院快步走去,似乎去遲了就不會給她打吊瓶似的。當奶奶離家后,家人的心就懸了起來,生怕她在路上出點什麼意外。奶奶幾乎每天打完吊瓶回到家裡正好趕上吃午飯,一進家門就大聲吵嚷:“飯菜做好了沒有?沒做好,就趕快去做!我肚子都快餓扁了!我向來都不吃饅頭,可這老頭子今早卻偏要買給我吃!”爺爺聽了很不是滋味,但又拿奶奶沒辦法。 

  奶奶的言行舉止真讓家人啼笑皆非。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