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生病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病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可好? 

  臨近期末考試和第二次月考,這正是振奮人心的時刻。大家無不認真複習,奮筆疾書,做這學期的最後一次衝刺。可是你們卻一個又一個病倒在家,我為你們捏了一把汗,擔心着明天 ,又接到一個家長請假的消息,又看見一份醫院證明,又看見一名同學上課期間背書包匆匆前往醫院……每天早晨,看見同桌寫晨報,看着他寫下一串串請假名單時,心就發顫。看着空蕩蕩的教室,變了很多也少了很多,少了一個個高舉的手臂,少了一聲聲嘹亮的讀書聲,少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恨不得讓病魔馬上集中在我的身上。 

  大家為你們祈禱——我在QQ上慰問你們,告訴你們所學知識;各任課老師都在為我們加油鼓勁;就連外班同學也說七四班可以再登峰頂。這一聲聲善意的提醒,一句句親切的問候與叮嚀,在時時刻刻的激勵我們盡自己最大力量學習。你們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要在家中邊養病,邊複習。咱石老師不說過么:“在班裡的同學要努力奮鬥,上課專心聽講,等同學們回來了要看你們的筆記,在家中的同學要勤奮用功。”你們不會的,不懂的,不理解的,都可以問我,我會盡我最大努力來為你們講解;來到學校,我依然可以為你們付出! 

  挺住,同學們!挺住,七四!期末考試——四班依然可以威風凜凜,一鳴驚人。 

  祝你們早日康復! 

  王怡雯 於08.12.6.上午11時

您正在瀏覽: 給生病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病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