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逝去的日子裡,我後悔過、憂傷過,笑過、哭過,成功過、失敗過┉┉酸甜苦辣,我都曾經嘗試。

  在成長的光明大道上,我徑自往前走,只把腳印留在身後。回首一望,腳印有時深、有時淺,有時明、有時暗。

  在這光明的大道上,也有崎嶇的小路,使我不時的摔到、爬起,摔到再爬起。有時,我也會遇上寬敞的大路,路的兩旁風景獨好。有時候,到了黑夜,我會等到天亮再走,因為四面都是黑幔,我找不清方向,否則的話一定會撞個遍體鱗傷。

  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是我寫了一篇我以為比較好的文章並投了稿,沒想到卻碰了壁,我的心被從萬丈懸崖上丟了下來,摔個粉碎,我苦惱過、灰心過,可我沒有氣餒,將摔碎的心撿起,拼好之後又踏上了寫作的歷程,雖然一次又一次的碰壁,可我還是堅定了我渴望的心。有酸就有甜,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努力了一年之後,我的一篇遊記《游羅漢村》終於發表了,這讓我興奮不已!

  難也好,易也罷,我一定會一步一個腳印,用快速而又堅定的步子踏出一條光明的成長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