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琴座二十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二十二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翌日。清晨。路面上還是有點潮潮的,但已經沒有水窪了。天空中的紫氣波波淡淡地消散了。昨夜無眠,修鍊了一夜。 

  在意念的控制中平緩下來,緩緩睜開雙眼,結束了這段時間的修鍊。 

  “又有進步了嗎……”我喃喃自語,左手一揮,一條漂亮的新綠色的光芒飄零而落。“風行鬥氣,環羅等級。” 

  “哇~姐姐你又進步了啊~”墨雪調皮的聲音響在耳畔,卻又着實讓我下了一跳。 

  “雪雪啊~”我微笑着看着她。“不要每次都這麼嚇姐姐好不好……會嚇出心臟病的……”自認為獠牙滴着毒液的微笑,會令她不再一驚一乍,但是,墨雪就是這般…… 

  “心臟病?不會的,姐姐,你太為我擔心了。早睡早起、大聲說話怎麽會有心臟病呢?”墨雪眨了眨那靈動無比的大眼睛。 

  “……是么。但是,我就是擔心,你會有心臟病。”我冷然一笑。對這丫頭,要用硬的招數。 

  手輕輕一揮,那新綠光芒的紐帶就飄到了墨雪床邊。“起!”我輕聲喝到,墨雪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我得了心臟病,真的!我得了心臟病。”她惶恐地點着頭。“我的確得了心臟病,姐姐你擔心的沒錯。” 

  “一大早上就在吵。行了!大小姐。本狼去給你找吃的……”冷白狼似乎非常無奈地,不甘地起了床,但不管怎麽看,此只狼就像是在夢遊。 

  “都起了啊?這麼早。”蕭洛打了個哈切。也爬了起來。 

  大家都陸陸續續起了床。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墨雪吵的嗎? 

  “對了,關於舞會的事兒……”蕭洛彷彿是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小翔,你昨天還沒告訴我,你準備找誰當舞伴?” 

  “我的話……嘿嘿,準備去邀請絡櫻小姐的。”蕭翔不好意思地笑了。 

  “等一下,什麼舞會?”我插嘴。實在不解,怎麽就我不知道? 

  “昨天老師說的啊,明天的校慶舞會。”蕭洛撇了撇嘴。“學校就是這樣,什麼事都是到了眼前才宣布。” 

  “繼續說舞會……”我提醒他。 

  “沒什麼啦,明天晚上七點到十二點,教學樓露天大禮堂。最好的是,只讓各班的二十名參加,還有美食哦。而且後天早上不上課。”蕭洛嘿嘿一笑。 

  我們宿舍的九個人,正好是考試的前九。(各位別打我。)除了我們九個,就是千里家的三個人和愛洛格。還有六個認識,但是不熟的人,就比如蕭翔準備邀請的絡櫻。(此人跑龍套,無需介紹!) 

  “……這樣的話……姐姐你準備找個男舞伴,還是女舞伴?”墨雪弱弱地,發表了心底的疑問…… 

  “那啥,能不去嗎……” 

  “你自己跟瑪麗老師去說。” 

  “……”這群無義的?砘錚?趺湊餉淳?椋 

  “聽說食堂罷伙,普通學員只能出去吃。”幽幽淡淡地說。“我們不去就沒吃的。” 

  “出去買啊…和別人一樣。”我弱弱地辯護。 

  “……”幽幽頓了一下,望着我的眼睛。“你的錢不算多,更何況我們要去龍炎島,那錢買裝備當路費都不一定夠數…如果你去傭兵團接任務,首先,那要大量的精力,其次,墨雪要去舞會玩,我也有事。” 

  幽幽用那寫滿“你沒錢亂花”的表情看着我,她又一次成功地把我打擊了。 

  “對了,禮服!禮服的事怎麼辦。”墨雪問道幽幽。大眼睛里寫滿了不安難辦。 

  “去找愛洛格。德古拉家族要是沒禮服,那就是天大的笑話。”幽幽一點也不擔心。 

  “德古拉?”蕭家兄弟的目光充滿不安地設向幽幽。德古拉是什麼?可不是什麼吉利東西。 

  “不過是朋友間的戲稱。”幽幽釋然地看着他們,面無表情。“真在意?怎麼會有真的德古拉在學校。” 

  幽幽真的無敵了,對於各種疑問都有解釋,而且如此平靜。 

  …… 

  黑魔族·吸血鬼·德古拉在學校里么。深邃的目光看向窗外。看來還真是有意思。瞳孔收斂,嘴角微微上揚,一絲冰冷的笑容。可惜正熱火朝天議論的眾人看不見。 

  …… 

  我仍然沒有去上課,在寢室內修鍊,運氣。今天上午都是文化課,這樣蕭痕就不會再跟我補課了,聽他講課是變相的折磨,即使還欠他兩節課的帳,中午一補完,下午我就去上課。 

  控制和格鬥嗎…… 

  ……中午。 

  “今天挺自覺啊。”他說,語氣平淡到聽不出任何情緒。 

  我依靠在寢室外的牆上,正在調整護腕,聽到他的聲音,我連忙回過身,站直了身,面對着他。 

  “怎麽?不穿你的斗篷了?” 

  “濕透了,火烤不幹,晾着在。” 

  “哦。” 

  沒有再說什麼,他轉身向樓梯走去。我跟上去,卻狐疑了,這奇怪的對話,彷彿他的每一句話都有目的。 

  也沒有想太久,腦子就完全沉浸在了昨夜的夢境里。 

  “嗚啊!…”山壁上採藥的雨露摔下來,砸落到了水裡。冰涼的水湧進她的衣襟里,她的身體里。我也可以完全感受到這種寒冷以及不能呼吸的無力感,噎在喉嚨里好難受,淚也混在了水裡。緩緩下沉,墮入黑暗。 

  然後就昏了過去。 

  醒來時已經躺在了溫柔的草坪上,陽光暖暖。 

  “唔?你醒啦!”一張英俊的臉湊過來,眼裡滿是笑意。是夏昂。深綠色的長發幾乎要垂在她的臉上,撓得痒痒。 

  “唔,嗯。”她退後,坐了起來,覺得頭有點暈沉。但能活着已是萬幸。“你救了我嗎?”她問。 

  “當然。”他回過頭,目光望向那平滑的山壁,指了指。“我當時在那裡採藥,聽到撲通一聲,就發現有個人掉下去了。” 

  “採藥…啊!我的籃子呢?!”雨露意識到了什麼,回身尋找她的葯籃子,發現就在不遠的草坪上,這才放心。 

  “你幹嗎要採藥?買了得些零碎嗎?”他問。 

  “我母親病了…家裡沒錢買葯,我采了以後,好和藥鋪老闆換些…”她的語氣淡了下來。 

  “哦?這樣好了,你把葯都賣給我吧,我給你買葯的錢。”他說,“我父親為我找了個藥材的師傅,叫我採好多葯給他,還不許我去藥鋪里買,所以,你買給我好了。” 

  “啊?這怎麼可以!”她覺得奇怪,“你應該自己去采啊!” 

  “但是太多了…所以,幫幫我好不好?”他哀求她。“怎麼說我也救了你一命,可耽誤我不少時間呢。” 

  “那…那好吧。不過,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她抬頭問。 

  “夏昂。”他站起來的影,遮住了所有陽光…… 

  ……夢到此,戛然而止。 

  也不知為何,便覺得不安生,這夢,似乎快到頭了,順序也亂了,也許,就快要看出,夢裡的陰謀是何了吧。所以便不安生。似乎會牽扯到我。 

  我也到了大操場了。看見了那個害我落水的水池。也回憶起了那天的迷霧。 

  “你有點奇怪啊。”蕭痕問了。 

  “怎麽?什麼奇怪。”我抬頭,忽然覺得自己真是白痴。如果我看見此刻自己的眼,怕是不會問了。一定陰沉無神。 

  “話少,還沒精打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的語氣似乎不是那麼平淡若水了。 

  “關心那麼多幹什麼,要上課快點啊。”我突然覺得不安,覺得不該再這麼跟他閑聊下去我有多麼多麼心煩,煩些什麼。於是急促而不耐煩地打斷他。 

  他似乎被嚇了。愣了一下,再說話,聲音又是平淡如初,還冷酷了些。 

  “那麼,控制課。控制是什麼,我想你也清楚,低級者,控制自己攻擊的力道,安排攻擊的順序。高級者,控制戰鬥的形勢局面……” 

  …… 

  “當!…當!…當!…”鐘聲敲響三下,聲音悠揚宏大,緊接着,就聽見鳥兒撲哧翅膀的聲音。這意味着,還有四十來分鐘的時間,就是下午的第一節課。 

  “…那麼,第二節課是,格鬥。”他幾乎是從喉里滾出兩個有力的字。“格,斗。” 

  “……”我盯着他的眼,沒有說話。這麼溫柔平淡的眼眸,為什麼會長在這個冰山男臉上?我實在搞不懂。 

  “這是純格鬥。不能用鬥氣,也不能用魔法。”他說。 

  “為什麼鬥氣也不能用?”我疑惑了,覺得不公平。 

  “格鬥是武技的一種,但格鬥不等於武技。”他這樣的語氣說話,讓我沒有一點辦法。但我確實不擅長格鬥啊。 

  “那開始吧。”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心裡沒底,卻也平淡地說,平淡地看着他,爭取不然他看出什麼。我以後絕對不要乾沒底的事,就今天一次,試試後果。我想。 

  我的表現似乎讓他有點意外,卻沒有說什麼。 

  我急速地衝上去。身子往前一翻,便雙手撐地,以左手為軸向右打旋,腳快速飛蹬起來,頭也覺得暈眩,而耳畔風聲呼呼。很少這麼辦,就覺得要快點解決就好。 

  但我低估蕭痕了,即使不能用空間魔法,他也強的可怕。我飛旋出的蹬腿,全被他用臂膀擋下並一一化解,順着我的腳法去檔,感覺我的攻擊是已泥牛入海,被他四兩拔千斤了。 

  他冰冷的眸中頓時閃過一道煞氣,手用力一推,我就覺得腳被抽的生疼,后一退,就失去了平衡,連忙翻過來站住,腳下不禁一得瑟,真的好痛,像踢上鐵板一樣,就覺得骨頭被冰浸過,小腿發軟,大腿無力,險些就要跌到在地。我倒吸一口涼氣,虛汗順着頸子流下。 

  “呵…。”我輕輕地吐出一口氣,嘴角溢起笑意。“再來!” 

  看見他眼裡的費解,我突然覺得舒暢了些,又沖了上去,在奔跑時,似乎覺得腳也不那麼疼了。就在離他還有一米不到的地方,我突然下蹲,快速地用手斬過他的腿。“嘿,手刀!”我似乎有些得意,看見眼前的敵人突然消失,也會令他停頓一兩秒,這就足夠了。 

  “哇!疼!……”我叫出聲來,就在我要斬過他的腿時,剛一觸到,我就覺得不對,手臂就像打到了冰冷堅硬的鋼鐵。 

  我撲倒在地,無心格鬥,就覺得我的手腳早不長在我的身上,他們已經斷裂了,就只有傷口在疼。我於是怎麼辦也不是,只好“打滾”。一睜眼,看見滿目刺眼的陽光,和蕭痕那奇怪而想笑的表情。“這次,你怎麼不喊‘呵,再來!’了?” 

  我埋怨地看着他,質問道。“老實交代,是不是在袖子里,褲管里藏了什麼?” 

  “沒有啊。”他挽起袖子和褲管,雪白耀眼的肌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也的確沒有藏着什麼東西。 

  “你骨頭天生就這麼硬啊!”我嘟囔着。“起不來了!走不動了!” 

  “呃……”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二十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