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琴座二十三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二十三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格鬥沒有合格哦。”他說。 

  “誰管啊!”我不滿。 

  “有什麼值得這麼不高興的。”他也在草坪上,然後用那平淡的眼看着我,但我覺得,他就是想笑。 

  “沒什麼。”我冷冷地回答。也就是單純的覺得,跟他說話好不舒服,說什麼都好費解,聽不出是有目的還純粹地只是說說。 

  “那就休息一下吧,誰知道這節課這麼快結束,還有三十多分鐘呢。手腳一定一下就好了。哈。”他乾笑,感覺是勉強憋出來的。 

  放鬆了雙手,耳畔鳥鳴不絕,風也不絕。身下的草是那麼柔軟,天上的雲是那麼潔白,陽光,輕輕扶落在我的臉上…… 

  …… 

  午休后的第一個課間。 

  “蕭痕又跟你去補課了?”墨雪蹦蹦跳跳地在我的桌前晃悠,也就只有她,一覺醒來就發現我的存在。 

  “呃,我覺得不能用補課來形容。”我認真地說。“叫折磨。” 

  “哼,誰信!”墨雪一撅嘴,“有那麼個大帥哥陪着,怎麽可能是叫‘折磨’。”說著一手拍下來,不偏不倚地砸在我的手肘上。 

  “啊……!!”感到了陣陣隱痛,我驚呼地將手抽走,“你謀殺啊。” 

  “誒?”她這才發現了我的不對,湊過來瞧。目光落在我紅紫紅紫的手肘上。驚呼,“都腫了耶!我的力氣有這麼大么?”(……) 

  “不是,補課留下的。”我說。“你忘了昨天有格鬥課嗎。” 

  “但是我們都是聯繫基本的功力呀什麼的。”說完她頓了頓,神秘而邪惡地把臉湊過來笑。“你們又打架了?” 

  “打架”的那兩個音,聽起來就像細滑酸溜的八卦魂在作祟。 

  “……懶得理你。”我側過頭,趴在桌子上。 

  …… 

  (換鏡頭)。 

  “捏個……”墨雪十分無奈而嗲,帶點哀求的聲音,以及那雙寫着“能換個嗎”的大眼睛一眨一眨。“這個…好像緊了點。” 

  “緊了就對了。”幽幽頭也不抬,雙手正在試衣鏡前舉着比劃,手裡的兩件衣服。“這就好束腰嘛。對了,竹墨,你看我這件怎麼樣?” 

  (作者:原來幽幽也會如此鍾愛漂漂禮服啊~) 

  幽幽的手指在那件紫色的禮服上,花邊是用幽藍的櫻花點綴。 

  “很好。”我點點頭。又看向墨雪,不僅無語。“可愛的小蘿莉,你快扒了那身抹胸裙…實在不搭…” 

  沒錯,這裡是在愛洛格同志家的換衣間里,還有一個小時,舞會就要開始。為了這個美好的舞會,墨雪今天上課就在不住的念念有詞的計劃,真的苦了她了。 

  “咳咳。”門外傳來敲門聲。“各位小姐,你們好了沒?都進去一個小時了…”愛洛格弱弱地說。 

  “沒好。”三人異口同聲。 

  “哎呀,一不小心撕破一個口子,小愛~!不要緊對吧?”墨雪突然高喊。 

  “不要緊,到時候你賠我就好了,沒跟你們說,這裡面的禮服,平均價格都在三百萬以上,啊,我說的是藍寶石幣,不是金幣。”愛洛格的聲音也突然變得得意起來。 

  “……” 

  ……七點差五分時。天色已經黑了。 

  我,幽幽和墨雪三個人分開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於是便不再堅持,在一起玩。 

  露天大禮堂一共有五層,主體以厚重的黃色和灰色建築為主,代表着沉重與敏捷,或許是因為天澳學院建立在澳亞大陸最大帝國境內的原因,也可能是舞蹈,聲樂和禮儀在教育業中,僅次於魔法和武技,從而受到的尊崇(魔法世界就是和我們這裡不一樣啊),這座大禮堂本身也是所有大樓中最宏偉的一座。每一層都有超過五米的高度,堅硬的花出岩地面,大理石樓梯都帶着鎏金裝飾,顯得威嚴肅穆又穩如督石。 

  “這裡經常社交和聯誼么。”我抬頭望着這大樓。“這麼大啊。” 

  夜晚清新而帶着幾分清涼的空氣撲面而來一令我頓時覺得大腦一清,長出口氣,體內氣血奔涌,說不出的快意。 

  登上最後的一段階梯,當我前面是那扇通往天台的大門時,我頓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歡迎紫月同學。”大門兩旁的侍者輕聲道,隨即輕微彎腰鞠躬,彬彬有禮,一絲不苟,不過他們怎麽知道我的名字?(假名字……) 

  走進門,一座巨大的禮堂映入眼帘,地面鋪着黑色鑲金邊大理石,兩側擺放着整齊的長條桌椅。上面有各種美食,拐角處還有一張張寬厚舒適的沙發。整個樓頂都被超過五十盞琉璃宮燈照耀的如同白晝一般。中央是一個圓形的大舞池,在這樓頂禮堂的北側,一支專業樂隊正在演奏着悠揚樂曲。 

  抬頭望天,看到的是漫天星斗,平視眼前,則儘是一片高貴華麗。 

  這種感覺真的十分奇妙,也令人心神極為舒暢。 

  “這麼大,這麼漂亮的地方,卻只有這麼一點學員參加么。”我有點不解。 

  一共十個班,一個班二十個人,哦,原來也不少了,有兩百個呢。(不說你們一個班就有七十人,全年級人也不少呢……) 

  “竹…紫——月!~”我循聲而覓,發現墨雪正在喚我,左手向我招着,舉着一把食叉(……),右手端着一個盛滿美食的水晶盤。看來她是做好準備了,不吃撐着不罷休,對於她,這叫“美食會”,那還是“校慶舞會”,不說她,我也不會跳舞…… 

  “舞會還沒開始呢,就吃了?”我微笑地走過去(面具臉……微笑?看得見就怪)。 

  “不然呢。”她說,“你不也這樣打算?你要吃也要趕快啊,小狐狸的胃很大呢。”她擺出一副“你別五十步笑百步”的樣子。 

  我沒有理她,看向了桌上的美食,“這是什麼?”我指着一條巨大的魚,問她。這魚起碼有兩米長,通體銀色,鱗片反射琉璃燈光,煞是好看,就像一塊塊的水晶重疊鑲嵌在一起。魚身從中間刨開,晶瑩白嫩的魚肉被切的如同花瓣一般翻起,薄厚均勻。在盤子一側,還有一此如同黃豆粒大小,宛如冰珠一般的魚籽。 

  “這個啊。”墨雪瞟了一眼,說。“是極致寒雪魚。鱗片和骨刺,磨成粉,可是做成水系魔杖的重要部分,魚的等級如何,直接影響了魔杖可發動或儲存的魔力如何,像這條魚啊……嗯,可以做成四星以上的魔杖呢。等一下,我們把它清走吧。可是不少錢啊。” 

  錢?我看你是想法要賠愛洛格的禮服錢吧。我癟癟嘴,不說什麼。 

  從旁邊拿起一個盤子,放好調料,我站在墨雪身邊。小心翼翼地挪動面具,左手扶着面具只露出一張嘴,右手用叉子挑起一片魚肉,在盤子中蘸了蘸送入口中。(請想象。面具橫七豎八地斜歪在竹墨臉上,上面還搭着一束頭髮……) 

  頓時,那魚肉混合著調料的味道宛如甘泉一般在口中化開,冰涼而新鮮的海洋氣息瞬間充斥在感官之中。我不禁一連讚歎,“好新鮮的魚肉,真是世間極品。”於是不再說話,大吃起來,專揀好地方吃,吃起魚籽更是如同風捲殘雲一般。每一顆魚籽在口中破裂帶來的鮮味兒連我都不禁有些貪嘴了。 

  正在我和墨雪大快朵頤的時候,一個一清脆的聲音響徹全場,“歡迎大家來到露天舞會,我是絡櫻,很榮幸為大家主持今天的活動。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舞伴,在緊張的學習和修鍊之餘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絡櫻的出現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我和墨雪也暫緩我們的美食掃蕩行動,朝着中心舞池看去。 

  絡櫻?就是蕭翔準備邀請的舞伴,沒想到是這個跑龍套的來主持舞會,水真是不淺。我想。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二十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