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十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血魔族和幽靈族特有的陰森籠罩了起來。 

  “幽…幽,你們是什麼意思?”墨雪道,神色略有不安。 

  “沒什麼,多交一個朋友,多一個好,我想,我們該上路了。” 

  幽幽的眼神里仍有餘喜,她轉身對愛洛格說道,“對了,學校不是只教魔法和鬥氣么?你去哪幹什麼?” 

  “討老婆。”愛洛格似笑非笑,“順便了解一下其他外界因素。” 

  “呃?這麼說,你從小沒離開這裡咯?”墨雪問道。 

  “是的。”愛洛格眼裡有幾分黯淡的光芒。 

  “哎嗨!有什麼路上再聊啊,我們還要趕在晚上前回旅館啊!”我說道,“這樣下去,得磨到什麼時候?” 

  …… 

  愛洛格的東西可不是一般地多,整整五車,富家大少,哎,聽說他還有個哥哥,已經到學校了。叫普善得,不是德庫拉,是血魔族的盾魔,身上任何一處,都可以化成盾牌,相對的種族,是血魔族的劍魔,身上任何一處,都可以化成利刃。 

  …… 

  虎眉峰路上。 

  山路有點窄,兩旁都是灌木,離得遠一點,就是喬木林了,而且,松樹很多。看來很利於埋伏。我不覺鄒了鄒眉頭。 

  幽幽和愛洛格在車裡有事要談,我和墨雪當車夫,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侍從,愛洛格這樣子,根本就不像是四大家族的人。 

  我一直都表示疑惑,洛奇家族是血魔族帶大陸上的代表的話,瓏靈家族是……精靈……吧?還有呢?洛安和千里呢? 

  我沒頭沒尾地分析。“啊——哈!哪裡有強盜土匪啊?什麼都沒有嘛……”墨雪揉了揉可愛的大眼,有些埋怨。 

  “呃?你的意思是,遇上強盜,還是好事咯?”我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又不知道強盜的實力,你不怕死啊?” 

  “怕什麼?我逃跑的本領可是一流的哦!對了,紫月,你的能力不是精神力嗎?快搜查一下附近!”墨雪道。 

  話音未落,樹叢明顯有騷動。“嘖!不好……”我大喝一聲,從車上跳下來,同時,幾個樸素衣着,手握利器的土匪攔在了前面。 

  “墨雪!你這烏鴉嘴!快下來。”我大喝一聲。 

  “呃……我做錯了什麼?”墨雪驚愕一聲,一躍而下。幽幽和愛洛格怎麼沒動靜呢? 

  “呔!吾乃當地山神,最近手頭近,你們快把車上的東西留下!則放你們一條生路!”領頭的土匪大喝道。年紀與我們相仿。 

  (作者云:再來句此路……此樹的,有人會把我宰了。) 

  “嗨……你們攔路搶劫,還裝什麼活菩薩。”墨雪說道。“能當土匪的,實力肯定還是有點吧?乾脆派幾個人跟我們單挑,不就得了。” 

  “……好!就依這位姑娘的話,非迪,上!”為首的土匪說道。 

  “呵呵……墨雪,你上吧……”我轉過頭,用一副“禍都是你闖的”的語氣對她說。 

  …… 

  “在下非迪,龍眉峰二當家。”非迪握拳說道。“可問姑娘稱呼?” 

  “我?叫我墨雪就好,我是老三。”墨雪大大咧咧,絲毫沒有擔心的意思。 

  “話我說在前頭,你們土匪是只搶財務,不傷人吧。”我插了一句,“我可不擔心群挑會輸。” 

  “好,就依你!”領頭的土匪很是豪邁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