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是孩子的天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是孩子的天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愛玩 星鑽物語 後來因為玩膩了就改玩 冒險 在玩時,我不是像一些人那樣只顧玩,幾乎忘記了身邊的所有人和物(我暈),我會幫奶奶做做家務事,當然,要奶奶叫,我才會去做(這樣總比那些電腦狂要好吧)。 

  其實玩並不是壞事,只不過不要過於痴迷,要多多注意身邊的親情和友情,注意身體,連遊戲本身都表明了(這)——不要過於痴迷注意身體,是吧。遊戲是用來娛樂的,是疲勞的時候輕鬆用的。不錯,家長多半多恨遊戲開發的廠家,但為什麼美國的小孩都玩電腦去沒有一個成癮呢?原因就是孩子的反逆思想,你越不讓他做他越做,美國的大人都讓孩子自理,這樣孩子不會有什麼不滿,也就是沒有了那種反逆的壞思想(對吧)。 

  每個孩子都愛玩,為什麼差別就是這麼大呢?這也怪父母教導失誤了,都逼迫孩子做了不性做的事,即使不多,也強迫過一兩次,這樣就會讓我們不滿意,導致有的人走向偏岐,不是嗎?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沒有一個例外,但玩之後的現象如何,就要看大人怎麼教育自己的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玩是孩子的天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是孩子的天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