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如開弓的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開弓的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如開弓的箭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再初一的最後期末,自己重重的摔過一跤!自己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在療傷!也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在準備!如今,七月份就要過去,八月份就要來臨,我心如開弓的箭!已經誓要從此以此為戒,向前沖!一定要打出一片天!

  開弓的箭該怎麼射:

  為初二做好充足的準備,七月份過去了,八月份來了,八月份,終於不用像七月份那樣有各樣的課程等待着自己!失去了自由!八月份,即使沒有了固定的學習時間,但卻一定要有一定的學習時間!絕對不想在此落後於他人!八月份,物理是在七月份學完了,但是,卻還有練習冊沒有完成!對待練習冊,不想再像期末時那樣對待,一個懶散的心態,在完成練習冊!開弓的箭要飛出去,應當做好萬全的準備,絕對不可以在開弓前出現任何問題!因此,練習,認真對待練習冊,不要枉費他的恨鐵不成鋼的心,不要枉費他花了一大把心思為自己選的練習冊!抓好了,等待着開弓呢!弱科是地理,拉分的也是地理!一把將要離鉉的箭,怎麼可以出現弱勢,還有31天,31天只要好好把握,足以讓自己把離鉉的箭檢查好!保證射的比別人遙遠!加油!還有31天,準備離鉉的箭!

  離鉉的箭怎樣射的更遠:

  不想再重複同樣的問題,明明跑的比別人快,卻在最後關頭失去了技巧,從而射的比別人要差勁!不想做了萬全的準備,卻在正在可以比試,正在可以一拼的時候出現了問題!因此!離鉉的箭,要這樣射,!即使是已經掌握的不錯,卻絕對不可以對對手掉以輕心,別忘了對手也是已經掌握的不錯了的!但是對手還在做更萬全的準備,在做更全面的準備!因此,絕對不要自以為是,絕對不要輕“敵”~!不要掉隊!不要再在同一條路上摔一次!83班,我會打出一片天!絕對不再摔倒一次!絕對不再重重的讓自己受傷!

  心如開弓的箭!趕緊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心如開弓的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開弓的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