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牆上的日曆撕了七下,掛表也過了一百四十四個鐘頭,經過了一周的繁忙,我們家決定周末一起去郊外野炊,放鬆一下自己。

  越往城市外面走,天就越明、越清、越亮、越藍。只見那蔚藍的天空中鑲嵌着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他們沒有線條,在天空中相互混合著,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風中輕輕的拂動,就像一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了花,綠的柳、紅的花,更是為生機勃勃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

  到了田野上,我才得知我們要燒烤,我高興地都跳了起來,我立馬邀出捉魚這個活計,儘管是媽媽也抵不住我的軟磨硬泡,最後還不是只好點頭同意:“唔,好吧,妮妮,就依你好了,一和弟弟一起去捉魚吧,不過別太累,捉不到也沒關係,畢竟我們也帶了食物來。”聽了,我急忙應了一聲就拽着弟弟跑向小溪邊,可是——走近了,才發現這水太清了,都能看到底,只不過正應了那句:水至清則無魚。罷了。爸爸見我們倆一臉沮喪樣兒,快步走過來:“找不到是不是,就說了你們不行的!”聽了這話,我們可不樂意了;攔住爸爸:“小瞧我們,我一定要捉出一條魚讓你看!”弟弟在一旁早已下水,我也顧不上和老爸鬥嘴了,脫了鞋也撲進了水裡。在我們到處搜尋魚的影子的時候,忽的在水草底下發現了一條草魚,這條草魚好像知道自己有危險,飛快的竄了出去,我還有點不敢逮,只是做做樣子罷了,最終還是只能靠弟弟。我一邊緊張的給他指引方向,一邊焦急的想着:小魚,小魚,你快停下來吧!“啊,救命呀!”“撲通。”兩聲接連傳來,咋了?誒呀,是我太過急於捉魚了,踩着鵝卵石,一個不注意,就給摔了。一身水,真難受。我也沒了性致去捉魚,草草上了岸,躺在陽光下和爸媽聊天。捉了半天,非但魚沒捉着,自己還累的精疲力竭,弄得一身水。“唔,好香啊,媽,烤肉好了是不?”沒等媽媽回答,我就已經沖了上去,拿起一串烤肉就往嘴裡塞,結果——“呸,呸,燙死了,我的嘴都快被烤熟了。”他們看到我的摸樣愣了一下,然後捧腹大笑。

  不一會兒,太陽已快沒了蹤跡,我們應該回家了。望着那燦爛

  艷麗的火燒雲猶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如玉龍般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驚人的速度和驚心動魄的吼叫聲,讓人心神不定。我們不舍的離開了這裡,共同期盼着下一次郊遊的到來。

 初一:檸夏初開i

您正在瀏覽: 家庭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