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頭般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般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葉草象徵著幸運、光明,它是所有美好事物的象徵。但它同時也象徵著脆弱、易破碎。 

  鑽石象徵著美麗,在它的光輝下,一切萬物都是那麼不堪入目。 

  黃金象徵著財富,金黃的色澤讓人不能離開它。 

  白銀象徵著神秘,銀色的外表下讓人們不能看穿它。 

  友誼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情感,有意聯繫着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因為友誼,人與人才能互相依靠;因為友誼,人與人才能分享快樂;因為友誼,才能讓人與人之間架起心靈溝通的橋樑;因為友誼,你的人生才不會孤單。有人說,友誼如鑽石般美麗,如黃金般昂貴、如白銀般神秘,又如四葉草般稀少,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它。但這樣的友誼如一盤沙,握的越緊,就流失的越快。 

  如果友誼就是這樣,我寧願要石頭般的友誼,因為這樣的友誼不會輕易被破壞,被偷走,被揭開,也不會輕易破碎。石頭有它的堅硬,證明了,友誼的堅固。石頭有它平凡的外表,但他更不會被人奪去。我所要的友誼不需要精彩,華麗,浪漫。我所要的朋友不需要美麗,做作。 

  我所幻想的友誼只是簡簡單單,和朋友一起上學放學路上聊聊天就好,遇到困難時互相幫助就好。 

  如果問我到底想要怎樣的朋友?我會說,他平凡就好。 

  如果問我到底想想要怎樣的友誼?我會說,石頭般的就好。

您正在瀏覽: 石頭般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般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