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必須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必須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所以我快樂 

微笑迎接生活 

頭頂有另一片美麗天空

  也許生活是巍峨的大山 

但我肯定是越過大山的強韌雙腿 

也許生活是淌深的大河 

但我肯定是渡過大河的堅固舟船

  面對,是為了不放棄力量 

我必須快樂 

因為我渴望生活 

   ——題記 

  (一) 

  曾經迷糊過:生活是什麼?我為什麼要生活? 

  然而,到了這個豆蔻年代才懂得,生活其實是永遠也不能懂的問題。即使有答案,我希望永遠不知道。我只希望做好每一天的事情,不用當回過頭來才說:我後悔了。 

  童年時期,我愛笑——愛玩——也愛哭。只知道,小河邊有衰不落的野花,大山裡有綠不完的樹木,小鳥嘴裡有唱不盡的歌兒……一切的事情是為我的快樂或悲傷而存在。總嚮往外面的世界,陪伴我身旁的不應該只是狹隘的角落。 

  我必須快樂,只有這樣,我才是永遠不老的。 

  (二) 

  到長大才了解,原來現實與童話是兩個性質,從來不可以畫等號。 

  我必須勇敢面對,逃避不是我的正確路途。我也沒有哈利·波特的魔杖,事情不能如我所願。想象和嚮往其實是對自己的安慰,因為挫折會不時降臨我身上。 

  航船在風雨里,更應該往前行;若果停泊在庇護的港灣,永遠也不可能有破浪迎風的大無畏。有時候,人會忘記生活所需要的勇氣,但只要他的信心還在,心裡勇氣依然。海平面蔓延飛越的磅礴氣勢,忘了過去和從前,丟掉撕落的歲月,為了曾經許下的誓言,我快樂地颯爽地追求。 

  (三) 

  讀多了憂鬱的文字,心情也會隨之憂鬱。我大聲疾呼:The future is in my hand.未來在我手裡。我的快樂,我綻放。 

  愛聽《翼之奇幻旅程》里的那段旋律,悲壯的血淚的旋律,充斥着深邃的天空,是為理想而犧牲的壯觀讚歌!這種超然的感覺我要擁有!少讀傷感的文字,為了傾訴裹腸的樂感,為了體現不羈的靈魂,為了饋贈生活的美麗風景線——快樂。 

  我必須快樂,熱切地謳歌快樂!淚水盡情地揮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必須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必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