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是那樣,黑暗暗的。東方天際的太陽也悄悄的走了,不留下一絲痕迹,只留下黯淡無光的月亮靜靜的在那裡看着世界萬物。路旁,一盞盞路燈的光線射進我的眼睛,似乎給在黑暗裡無路可走,無助至極的我那麼一點希望。 

  看着路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我唉聲嘆氣。我不能在各大商店裡穿梭,只能夠徘徊在寒風刺骨的街上。無意間已走到了我常光顧的飾品店。我在門口考慮了很久,終於一隻腳踏進了店內。此時我似乎更加不知所措。 

  她,微笑着向我慢慢走來,將我接進了店中。 

  那位姐姐問我需要什麼,如果沒選好就先看看。可我無心看琳琅滿目的商品,只想着自己的處境:獨立的我自己騎車回家,但是車壞了,我無法回家。我在又一番考慮下,咬咬牙,決定求助。於是轉過身來看着那位姐姐說:“我……我想借您的手機打個電話。” 

  這時我才發現姐姐是那麼的美麗:純潔的眼白和烏黑的眼珠形成對比。天藍的眼影還有一點一點的小晶珠片在閃爍,似乎是一望無際的藍天里出現了黑夜裡的星星,那該是一道多美的風景線啊!還有嘴唇上鮮紅的唇彩,有着一股水果的香味。 

  這一切讓我有點出神了,甚至沒發現那位姐姐已經拿出了手機。 

  “小朋友,告訴我你要打的電話號碼吧!”我一下子從想象中回到了現實,報起了電話號碼,突然發現那姐姐的手也是那麼的美,不過我想姐姐的心靈會更美。 

  電話通了,我很高興,可是電話結束后,我又高興不起來,我發現我要離開這溫馨的店堂了,我要離開那位熱心的姐姐了。我又一次不知所措…… 

  她,又微笑着跟隨我其後,將我送出店外。 

  這一切讓我沖昏了頭腦,我連“謝謝”都沒說,就低着頭出來了。我好後悔…… 

  一陣風吹來,暖暖的,我感受到了如春風帶來的絲絲暖意。偶然間回頭,發現她還在對我笑。我,被她的笑,她的美,她的熱心而深深的感動了。 

  原來,在陌生人之間也是可以有感情的,也是能讓人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