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閃到腰了。”放學回家后就看見媽媽一臉痛苦的表情,還揉揉腰。我放下書包,連忙上前問“媽媽,沒睡吧?扭到哪了,我看看。”面對我關心的話語。媽媽勉強的笑着,說“沒事,年紀大了,不礙事。”“這麼能不礙事呢!以後碗我來洗就可以了嘛!你就安安心心的坐着就行了。”我扶媽媽到沙發上去坐。我則去洗碗了,媽媽臉上漏出欣慰的笑容。

  “女兒,今天的晚飯吃什麼?我去買。”媽媽問道。“好久沒有吃胡蘿蔔了。”我一邊洗碗一邊說。“那好,我出去買菜了,你一個人在家哈!”說著,媽媽拿着氣出去買菜了。洗完了碗,今天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我走進我的小房間,寫作業去了。

  等我寫完作業媽媽已經煮好菜了,香噴噴的飯菜,我拿起筷子,剛想夾菜,媽媽打掉我的手。“手還沒有洗乾淨就吃飯,多不衛生啊!去洗手了再來吃飯。”我收回雙手,往廚房走去洗手。“好好吃,媽媽你的廚藝又長進了。”我誇讚道。“貧嘴。”媽媽說道。“事實嘛!媽媽做的飯最好吃了,我實話實說而已嘛!”吃完了飯,我就搶着洗碗,媽媽只好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什麼的。

  我打算出去散步,正好媽媽也要出去買東西,不記得有多久和媽媽一起散步了。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背着我來公園,那時候還小,好懷念啊!現在和媽媽一起散步,找不去話題來,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走。

  來到超市,媽媽去買了一些日常用品,我則在超市無聊的逛來逛去。看見超市有蘋果,又大又紅,許久沒有吃了,買了幾個。媽媽看見我手裡多了一袋東西,沒有說什麼。在回去的路上,我們聊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