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動調節溫度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調節溫度的房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子時不時的會想一些事情,有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是有人能夠發明出一種能夠自動調節溫度的房間那該有多好。

  我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就是覺得,我們現在生活的地球上,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十分的分明,夏天酷暑難耐,冬天寒風凌烈,無論是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受不了這樣的溫度差別的,但是我們平時在夏天開空調很費電,在冬天燃燒煤炭對空氣又十分不好,所以要是有一種用純天然的材料製成的,可以調節室內溫度的房間該有多好。

  這種房間,無論我們在哪個季節入住的時候,都能夠享受和人體氣溫最適宜的溫度,不會說有那種出了空調房間,因為室內外溫度差別很大,就很容易感冒的現象,這種房間里的溫度和室外的溫度是有一種相同性的,完全沒有必要擔心這種問題的發生。

  要是真有這樣的房間該有多好,我們就再也不用擔心嚴寒和酷暑了

您正在瀏覽: 自動調節溫度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調節溫度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