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溫度17℃半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溫度17℃半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失去了湛藍的色澤,呈現出寂寞的灰堊色。少女站在18層高樓的天台邊緣。紛紛擾擾的人群在高樓的腳下聚集,警車呼嘯着向高樓奔來…… 

  少女蒼白的面龐上展現出一抹艷麗微笑,卻把她完美的面龐襯托的格外清麗…… 

  “這孩子的家長在哪?自己的孩子要跳樓了一點都不知道!” 

  “哎呀,警察怎麼還不來,再這麼下去要出人命的啊!” 

  人群的議論聲越來越大,警車在此時抵達。 

  “爸爸……媽媽……我來了……” 

  只見少女往前了一步,就帶着那樣的艷麗的微笑,在人群的尖叫聲中,往下墜落…… 

  之後,醫院裡。 

  醫院新增了一位少女,由於腿骨折加上過度憂鬱引發的多種病症,必須住院。而且……她,除了記得自己叫“雪紗”,今年16歲,此外,不再記得任何人、任何事。

  ⑴ 

  雪紗坐在雪白的病床上,翻看着好心的護士借給她的小說書。她很困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或者說,叫“雪紗”的人究竟是誰。心煩意亂之餘,她合上了手中的書。 

  “你也很寂寞吧?”一個柔柔的聲音,輕輕的,淡淡的,如風飄入了雪紗的耳畔。 

  “嗯……”雪紗回應說,“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我除了知道自己16歲,叫‘雪紗’,此外的全都不記得了……” 

  “是嗎?”那個聲音略微沉默了一下,似乎在考慮即將要說什麼似的,“既然都是寂寞的人,那麼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夢璃……”她的語氣輕快了起來。 

  雪紗終於轉頭看着夢璃。嗯,很清新的女孩呢。“我叫雪紗,你剛才也知道了吧?” 

  “嗯。”晨光在夢璃的白皙面龐上鍍上了一層金邊,襯托出她的絕世容姿。可夢璃知道,這也許只是迴光返照罷了,真正的自己卻在哪裡?“你……得了什麼病,臉色不怎麼好啊?……”出於對自己到醫院的第一個朋友的關心,雪紗關心道。 

  “啊?病啊……不,沒什麼的,呵呵,就是我天生貧血罷了,所以身子特別的弱。這不,上次受了點風寒,你看我,又得住院了。”夢璃有些不自然的微笑,讓雪紗感到說不出的……傷心? 

  “你啊,失去記憶之前,一定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女孩呢。”不經意,夢璃已經把話題岔開了,“相信嗎?我會看面相哦。” 

  “啊啊?那不是迷信么?!?”雪紗有些驚訝,實在是看不出來,這一個看上去有點文氣,甚至可以用“文縐縐”來形容的女孩,竟然這麼的“迷信”!“哎呀,不用那麼較真啦,玩玩而已啦,順便看看你以前是什麼性格、是什麼人哦!” 

  “那……你真的可以看出來嗎?”不信邪的雪紗半信半疑。 

  夢璃忽然開始笑,她笑的時候,就如同寒冰在和煦的陽光下化解為春水,也如同雪花從天空中飄落的神情:“別不相信啊,我可是認真的呢。” 

  她仔細端詳雪紗的面孔,用幾乎是喃喃自語的音量緩緩的說,溫和的字節一點點呈現…… 

  “你,原名雪紗,16歲……” 

  這個我也知道啊!雪紗默默的想,但是看着夢璃認真的樣子,也就任憑她說下去了。“從小……”夢璃忽然停止了說話,她那忽然黯淡的目光中展現出痛苦……“快點……叫……醫生……”她斷斷續續的說,似乎連喘氣都那麼的艱難、那麼的痛苦。 

  “醫生!醫生!這裡出狀況了!醫生!”雪紗儘力扶住隔床的夢璃,竭力呼喊着。 

  一陣急匆匆的腳步,幾名醫生正趕來……

  (夢璃給雪紗“看面相”的時候未說完的話究竟是什麼呢?她究竟是什麼病呢?欲知後事,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陽光溫度17℃半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溫度17℃半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