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顛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顛倒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世界顛倒了,那會怎麼樣呢?有一天,世界真的顛倒了…… 

  大街上,到處水泄不通,是堵車了嗎?不,是堵船。堵船?原來,世界顛倒了,海洋里的輪船們紛紛爬上陸地,可是輪船在陸地上一點也不靈活,而且體積太大,不一會兒就撞倒許多房屋。還有一些潛艇,把陸地當成海洋,一個勁兒往下鑽,把地面鑽出一個大洞。人們走出門,可到處是船,走不出去。 

  天空中,到處是馳騁的自行車。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世界顛倒之後,自行車和汽車都紛紛飛上了天。而且,它們的速度也顛倒了:自行車如同脫韁的野馬飛馳着;汽車卻像一隻只小甲蟲不緊不慢地爬着。忽然,汽車和自行車相撞了,壞的一定是自行車吧?不,汽車被砸出一個大洞。原來,它們的硬度也顛倒了。 

  那麼,海中一定是飛機的天下吧?沒錯,一架架飛機在海中飛馳。可它們太重了,很快又沉入海底,變成了“潛艇”。它們的機翼和螺旋槳在海中毫無作用。 

  假如世界真的顛倒了,那會多麼混亂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顛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顛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