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靜靜的離去,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訴你我心裡多麼愛你。——題記

  四十年的滄桑,你額頭上不知時冒出的白髮猛的闖入我的視線,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笑顏,是你陪我度過了十四年的光陰。

  只依稀記得。那時的我還很小,你講我送到秦皇島接受良好的教育,而你和媽媽卻不在身邊陪我,那時我便懂你,懂你在為我奠基一個美好的人生,那時我便懂,其實在我悄悄落淚時,你雖不會像媽媽一樣在電話那邊淚流滿面,而是比媽媽更多了一絲深沉的牽挂,誰讓父愛本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憂愁呢?我懂你在距我放假時心中熟悉的每一天亦或是一分一秒的差距。

  長大了,懂事了,懂的也就多了,我不再任性妄為,憑自己的思想做事,因為你教會我好多好多。我懂你待我如朋友一般,沒有領導者的姿態,沒有命令的口氣,於是,我學會了低姿態做人,高姿態辦事。我也不再因為不理解你的忙碌而疏遠你我的關係,我懂你領導公司上下,忙碌於各種社交場合是為了誰,我懂你在簽每一份合同,在與合作夥伴每一次謹慎的洽談時又是為了誰,我漸漸讀懂了你,在我獲獎時的欣慰,在我失敗時的鼓勵……

  你是誰,父親,我的父親。

  我是誰,女兒,你的女兒。

  我懂你,一如你懂我一樣,或許這就是你我之間一種無法言說的默契。

您正在瀏覽: 親情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