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常說:“母女情,比山高,比海深。”這句話一點不假,我那善良而偉大的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今生今世也忘不了。

  金錢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它。有人視這為生命,也有人認為沒有錢就辦不了事,還有人……我深深地感觸到:親情比金錢更重要,更可貴,它是金錢買不到的。

  再有幾天就期末考試了,夜裡兩點突如其來的肚子把我從睡夢中疼醒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打滾,媽媽平時睡覺很輕,聽到后馬上起床,看到我疼成這個樣子,穿上衣服拿了錢扶着我下樓打車直奔最近的醫院急診室,等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五點了。沒過兩個小時我又疼的堅持不住了,我們再次去醫院做了內科、外科的檢查,也沒發現有什麼大毛病,打了針,開了葯回家了。可是幾天總是時好時壞,不分白天夜裡總在跑醫院。媽媽在一旁細心的問着:“孩子好點了嗎?還那麼難受嗎?”我一會搖頭,一會點頭,弄的媽媽緊張的不得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也不見我有所好轉,便自言自語:吃藥半天了也不見效,可怎麼辦?媽媽時不時地用手摸摸我的頭,問我喝不喝水?好點不?那幾天,媽媽就守在我的身旁照顧我。3天過去了,由於媽媽對我的細心照料,使我的病漸漸好了,身體也漸漸恢復了。媽媽卻顯得憔悴了很多,臉色也有些發黃了,原來那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暗淡了許多。看到媽媽為我忙碌的背影,我心中一陣陣酸苦。我在內心呼喚:媽媽,我的好媽媽,您辛苦了!

  為了我的學習,媽媽也沒少操心。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還要操心我的學習。為了這事,媽媽也發過幾次脾氣,可我一點也不記恨她。我知道,媽媽那是關心我,為了我好。記得那回數學考試,我沒有考及格,我不敢對媽媽說,怕媽媽對我發脾氣,懲罰我。於是,我找了幾個好朋友一同回家,告訴媽媽成績的事情。媽媽是一個熱情好客的人,尤其喜歡我的同學到家裡來玩。當我們幾個進屋后,其中一個同學說“阿姨,她沒這次沒考好您就別懲罰她了。”另一個同學說“是啊,阿姨,您別對她發脾氣好嗎?”我媽在一旁聽着,說“那好吧,我答應你們了。”於是幾個同學很好的完成了任務。同學們走了,我覺得有些奇怪,媽媽今天真的不發脾氣了?媽媽叫我做在她身旁,我小心地做下來,媽媽說“孩子,媽媽正處在更年期,有時脾氣不好把握,對你發了脾氣,媽以後一定改正,你可要監督媽媽呀?你這會考得不好,要好好找找原因,看看問題出在哪?”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陣欣喜,我想我的好朋友肯定既羨慕又嫉妒吧?通過這件事情,我跟媽媽的關係升華到了知心朋友。我在內心呼喚:媽媽,我的好媽媽,您為我操心了!

  9月24日是我的生日,媽媽比我記的更牢,總是別出心裁的為我準備。2004年的那個生日,讓我記憶憂心。我們一起吹蠟燭,吃蛋糕,講笑話,談人生。而在媽媽的生日,我只花了幾元錢買了一支眉筆送給了媽媽。媽媽對我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啪嗒”,晶瑩的淚珠滑落臉頰,也割斷了飄然的思緒。我不禁清醒過來。於是,我提筆寫道:時光如水,衝去了許多浮在憶河上的往事,然而也有無論流水怎樣衝擊都無法消去,而沉澱河底的東西,那便是親情。

您正在瀏覽: 親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