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流金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流金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流金的秋天

  不知不覺金色秋天又來了,像燕子一樣飛回來了。往日辛勤勞作的人們又該心花怒放了,愛玩的孩子們又該在火紅的楓樹低下跳舞了。

  夕陽西下,暖陽熏紅了金黃的麥穗,使它們泛起點點紅光;稻香四溢,如同醉人的酒心巧克力般讓人陶醉。在這樣喜悅的氣氛里,最常見的便是農民們那憨憨的笑。黑色的眉梢上掛滿了甜甜的笑容,臉上細密的皺紋也全部舒展開來,宛如開的正爛漫的銀絲菊。當然,在這豐收的秋天,也寵養着孩子們兩瓣小小的饞嘴。在鄉下經歷過豐收的人一定知道,大人們總會把孩子騙到裡屋,然後才變戲法地那幾個水果放到孩子的小手上。那時孩子是最開心的了,接過水果,漲紅的臉可以和樹上的蘋果媲美。

  火紅的楓葉甚至寄託了別樣的情懷。那李?所說的“菡萏香銷翠葉殘,西風愁起綠波間”的感傷並不是誰都有的,特別是對於孩子們來說。請您想想吧!把小花小草枯萎和欣賞比二月花還紅的楓葉,一起放在孩子們心中的天平上,孩子們更喜歡、看重哪一個呢?當然是後者,可愛的小天使們眼中更喜歡美好的事物。恐怕,不只是孩子們,大人亦是如此吧?在這涼爽的秋天,我時常看到有浪漫情懷的青年男女們在楓樹下和孩子們一起,驚喜地拾起脈絡整齊的樹葉。

  金色秋天能帶給人們一個又一個驚喜,這才是秋天的流“金”所在吧。

 初一:唐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流金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流金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