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金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金歲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慢慢在我們身邊流逝,光陰給予我們許多人生的經驗和啟示,因此我們逐漸在光陰老師的雕琢下,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學生。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流逝了就不再回來,正所謂覆水難收,大概就是此理。我們應該珍惜生命般珍惜時間,不讓時間從我們手中流逝,認真利用好每一寸光陰,做時間的主宰,創造生命的奇迹。 

  在珍惜自己時間的同時,也應珍惜他人的時間。托爾斯泰曾說過一句非常有名的話,我認為非常有道理:“浪費他人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這是一代世界文豪,用一生的時間所認真摸索的人生啟示,我們應用我們一生來認真體會和貫徹。浪費他人時間,我們應覺得這是人生一件非常可恥的事。這應加入胡錦濤總書記所提出的“八榮八恥”當中,而且應該列為首位。我們應該珍惜他人的每一寸金子般的寶貴時間。 

  總而言之,時間對於人生有着無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值得我們用心來理解。讓我們用青春的熱情來澆灌時間的種子,希望他有朝一日能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我期待着他的美麗,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時間為友,與這位良師諍友結伴而行,在金色的未來之路上,昂首挺胸,踏入成功之門,開啟智慧之門,遨遊知識的海洋!!!我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流金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金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