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愛而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而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降落人間的生命,都不會是一個意外。他,她,它!都是父母親們愛的結晶!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更是!

  可“年幼無知”的我們又曾理解過他們?只知道對他們一昧地指責,在我們眼中,他們所有的付出似乎都能成為我們厭煩的借口。可他們有過半點的抱怨嗎?沒有!因為他們是愛我們的,願意為我們付出,願意為我們拼搏,甚至願意默默承受着我們的指責。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與父母對着乾的孩子,那就請別再繼續了。我們應該長大了,懂事了,就以母親為生下我們而忍受的巨大疼痛為代價,難道還不夠讓我們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嗎?

  現在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父母付出了很多的汗水與辛勞換來的,假如他們有一天走了,不在了,你又該怎麼辦?你是不是會悔恨當初的自己沒能好好地報答他們?如果你已有所覺悟,那麼好好地珍惜眼前的這份幸福,別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啊!

  常州市武進區湖塘實驗中學初一:何淑婷

您正在瀏覽: 因愛而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