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如山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如山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出自農村,作與教師,他一點也不愧對於父母,有這樣一個父親,真可謂行與幸福之中。父親的教導,從不是用語言告訴我的,往往是讓我通過接觸明白。

  年幼的我是貪吃的,一次為了吃上木棉花蕊,爬上了奶奶家的房頂,順着高聳着的牆,面對於花蕊的誘惑,我毫無畏懼的爬上了高牆,我像插上了翅膀一樣,一步兩跳就上了屋頂,高高興興的拾起掉落在屋頂上的新鮮的木棉花。直到我的貪心滿足了。當我準備回到地面時,我突然發現我下不去了,站在屋頂上我,頓時頭昏眼花,似乎就要砸到地上了。奶奶溜達回來,看見坐在屋頂上哭的我,嚇壞了。大老遠就叫爸爸出來“救”我。爸爸嚇了一身冷汗,正當叔叔準備要用爬梯把我帶下來時,爸爸阻止了這一切,說:“沒事,你們回去吧。”我懵了,難道爸爸不要我了?e不是這樣,爸爸溫和的對我說:“不要怕,你是怎麼上去的,就怎麼下來。”“我下不去,我會被砸死的,我不下去。”我說。“難道你想一直待在上面嗎?那我走了哦。”“不,爸爸不要走……“我說。

  “你要相信自己,現在才在那塊木樁上。”

  我一直安慰自己想:沒關係的,沒關係的,爸爸會接住我的。這才把顫抖的腳伸出去探路,並踩住了,就在那一剎那,我對自己,對爸爸的信心都暴漲。

  隨着爸爸的“指導”在離地面只有一點距離的時候,我撲進了爸爸溫暖的懷抱中…

  面對於爸爸特殊的教導,我會抱怨,但是我依然深深的愛着爸爸。輕微的舉動似乎都代表爸爸對我的愛,哪怕只是一個只有短短几秒的注視,也代表着爸爸對我的挂念啊。

  初一:741316491

您正在瀏覽: 重如山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如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