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的成長都需要嘗試,我們在人生的路上嘗試着走不同的路,看到不同的風景,遇到不一樣的困難,經歷不一樣的挫折。

  嘗試着和朋友一起去郊遊,在網上查找資料,找路線,景點都在那裡,需要帶的東西,樣樣都要想到,都要準備好,這樣才能夠好好的玩,在這次的嘗試中我們能夠學會規劃。

  嘗試着給自己做一次飯,也許並不會想象的哪般美妙,也許放進嘴巴里的食物有一個燒焦的味道,但是你知道了怎樣去照顧自己。

  嘗試着給自己放一次假,學會放鬆自己,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沒有喧囂和煩惱,拋開成堆的作業,只為了自己有個開心的一天,給自己的心靈來一次大掃除。

  愛迪生髮明電燈泡,造福了全人類,但是如果沒有他999次的嘗試,哪會有第1000次的成功,每一次的嘗試都使得他向成功邁進一步,沒有嘗試他怎麼會成長。

  有了嘗試我們才會有更多的選擇,在選擇中學會更多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將會是我們一生受益,在嘗試中我們才能夠成長,才學會成長。

  勇於嘗試,我們才能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人生的該怎麼走!成長和嘗試是密不可分的,有了嘗試我們才會成長,每次成長都不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但是 每一次的嘗試都不一定會讓人的都滿意,也許會遇到挫折,遇見坎坷,但是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為了成功打好夯實的基礎。

  在嘗試中得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