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多的嘗試,也有許多風風雨雨。我的童年生活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痛苦,也有酸甜苦辣,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那一次嘗試。

  記得有一次我要一輛自行車,爸爸二話沒說,就幫我買了,第二天,我從房間里走出來時,看見一輛自行車。我心想我是不是在做夢啊,我就自己捏了自己一下,好疼啊,我原來不是在做夢啊,我太高興了,我推着一輛自行車就出去了,去讓我的那些朋友教我,我的朋友笑着對我說:你真的想學騎車?我點了點頭,朋友告訴我說:騎車的時候,兩隻手抓着自行車的兩邊,頭不許看下面,要看前面,要放輕鬆,眼睛不要看着輪子,不要緊張。第三天,我騎車有一點進步了,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愉快,朋友對我說:慢慢來,很快你就會熟練起來的。就像讀書一樣,你讀着讀着,就會進入讀書的夢中,漸漸地就開始喜歡上了讀書,騎車就像與時間賽跑,慢慢地,一步一步就會追上來了,只有努力,過來幾天,我就學會怎樣騎自行車了,騎的時候,一陣陣微風向我吹來,使人神清氣爽,上學的時候,如果騎自行車去學校,就不用走路去了也不要爸爸接了,騎自行車真好,騎自行車是一件讓人感到放鬆的事情,騎車就像飛在天空上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向我的理想,發向我要走的終點。

  通過這次嘗試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也從中得到了啟示:失敗乃成功之母,生活中難免有挫折,只要勇敢面對和勇敢去拼搏就會戰勝困難取得勝利。不經風雨,怎能見到彩虹?要敗而不綏,勝而不驕。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燦爛,只有經得住生活的考驗,才能取得成功。只有努力去嘗試,才能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