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是強者生活的點綴,奮進的動力,然而它也是弱者無底的深淵,前進的阻礙。前者在嘗試中一次次變得勇敢、自信、積極,而後者卻在畏懼中一天天變得頹然、沮喪、心如死灰。

  成長需要嘗試。

  人生的挑戰在一次又一次嘗試前面對,人生的價值在一次又一次嘗試中體現,人生的意義再一次又一次嘗試后懂得。

  永遠不要把困難當成你放棄嘗試的借口,不要把“我不能”“我不敢”作為你的擋箭牌。你要想生活投降嗎?不可以。你曾嘗試過去挑戰挫折嗎?沒試過怎麼可以輕言放棄!成功也好,失敗也罷,只要昂首挺胸地戰鬥過,你就有權利問心無愧地微笑,你的人生就會光芒四射,你就會擁有足夠的力量去抨擊命運的岩石,就像貝多芬那樣向世界強有力地呼喊:“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你這樣做了嗎?

  你還畏懼嘗試嗎?

  不管你心態怎樣,時間永不會等候你,世界永不會憐憫你。來吧,勇士,向生活發出挑戰,去沖刷以往的塵埃,讓陽光照進心裡來,讓嘗試在成長中無處不在。

  如果雄鷹不曾展翅,那直上雲霄的夢想就會變成空想,鬥志繼而化為烏有。生活並不容易,成長更是一件痛並快樂着的事,成長中的我們事清晨的太陽,是池中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是煥發生機的新抽的綠芽,世間還有太多我們聞所未聞的事情,更有數之不盡的坎坷路需要我們鼓起勇氣去面對、去嘗試。在嘗試中成長,意味着超越,預示着迎接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曾讀過莫頓·亨特一篇文章,其中的父親用“走一步,再走一步”鼓勵兒子戰勝了自己走下了懸崖。此刻我想,一步再一步,一步又一步,無論是誰,都需要如此:循序漸進,在嘗試中成長,用心地成長。

  龍口市第五中學初三:奈伊子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